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豬現奇蹟
2011/02/14 22:22:07瀏覽359|回應0|推薦7

一直沒什ㄇ勇氣與興趣去追拍三峽的大年初六之神豬大賽

今年 很巧 ㄝ很幸運  讓我遇上這可愛又漂亮還是得到特等的神豬大豬公

只是 它並不是三峽祖師廟的得主  但 就我個人覺得 它比三峽那隻 可愛 漂亮 重多了

其實 應該說 真ㄉ是幸運吧

一直還在鬱足  大家可以衝鋒陷陣的追拍各大神豬的時候 我應該是早早就開工 上班當中了

在開工的前一天 趕著好天氣 到三峽的山上走走 看看有什ㄇ拍的去

不錯 天氣晴朗 風光明媚 (其中的好風景 留在下一章節再分享)

拍完暸山上的風景 吃完了豐盛的午餐  在往回家的路上 就讓我遇上這篇文章的主角~讚ㄟ~



華麗的裝飾 燙金的獎章  優美的彫刻花紋

讓這神豬的身價 更加上升一個等級 有皇冠加身的感覺

雖死猶榮了(ㄝ替你的主人爭光 爭氣了)

只是 我只能留下你這華麗的光環

雖然沒有鑼鼓相助 沒有神像在側 ㄝ沒有錦旗加封  但是 我依然覺得你ㄉ光環猶在

(因為 它是我在路旁偶遇的貴賓 我想 應該是所有的儀式 遊行都進行完畢了吧 )

我本來還以為 它是隔天三峽的神豬的得主

所以 我的司機先生 才很自信的 讓我先拍 他想等隔天再去拍盛況就好


很可惜ㄉ  隔天

一大清晨 5點我就被有點熱的天氣給悶醒ㄌ

看來 又是個大好天氣 心情卻成反比~超級悶~

我只能擁有這幾張大頭照 他們卻能拍回來一推的好照片

但是~~~~~ 但是~~~~~~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特等神豬 跟他們不一樣

雖然只有拍到大頭照 但是 我的神豬比他們的漂亮 華麗 神氣~~~

不信??????

自己去看他們拍的三峽祖師廟~神豬~就知道啦~~~哈哈~~~~

(但是 只能比豬本身ㄉ大頭照 因為 比其他ㄉ我就輸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488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