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惑中~~
2010/05/16 09:43:34瀏覽433|回應0|推薦5

不是所有的方式 都適合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而我呢?

又適合用什ㄇ方式來刺激自己的感官呢?!   迷惑!!!!!

當初的出發點 最初的啟蒙 漸漸的在腦海裡迷失中

ㄝ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都能體會出那個抽象的爆發意念  

ㄝ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並善用那個散發出來的特質

只是當初我接受的 現在卻ㄝ在無形中 慢慢的消失

很奇怪  以往那種拾起相機 就會有某些畫面跟想法的心念 已經消失了好多日子

工作上的壓力 心理上的負擔 預設立場的問題 是哪一個讓我的攝影的那一點點的樂趣迷失了    ~~迷惑~~

腦袋一片空白 很難用鏡頭來訴說什ㄇ

那種適合一般人的方式   好像不見得適合我  我有點難以從中獲得我想要的世界!!

迷惑了呀  #$%^$y%y&^j^&*&(kmnty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403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