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賞動物園
2011/03/15 23:18:03瀏覽367|回應0|推薦8

當別人很認真 很開心的在猛按快門ㄉ時候

我們 當然ㄝ不能老是想當~閒人~

只是  目標勒?! 拍什麼呢? !

阿~~生態~~  這不就是下一個要撕殺的戰場嗎 ?

呵  呵   =====

可是?????????

生態是什麼  要拍什麼才能讓評審給分  不會又是~~汐阿  某昏~~

 

先從小動物著手吧!

可是    好~~難~~拍~~阿~~~

張張脫焦  糢糊  沒有一張是看ㄉ出來 它是一隻鳥ㄉ  好慘=====

但是  有志者 事竟成 

 哈哈  還是讓我打到這一張 還算讓我滿意 分ㄉ清楚長像的啦



小ㄉ拍不好  換大隻一點ㄉ

唉~~~~~還是讓人想哭><

黑嚕嚕ㄉ  跟小隻ㄉ一樣 過動 距離又遠  超難對焦  就算對上 速度不夠  還是死阿

可是  還是要抓一張來交交差  看官 勉強喵一下囉    C  C   ?? 

   

天上飛ㄉ 拿它沒辦法 那 改拍海裡ㄉ好了

可是  相機不能泡水  只好抓 自己送上陸地ㄉ囉


喂~~~~ 你這樣ㄉ表情 你確定 你會被發出尖叫聲ㄇ  ?

我想  可能 有人會被你ㄉ眼神嚇到喔  還是 不要跟你接觸太多好ㄌ


左看 右想ㄉ  怎麼 好像都沒有可以上臺面的東西勒

還是 回歸到生活中 最常接觸ㄉ狗貓世界好了 

恰巧 去九份拜訪一個朋友  竟然發現  九份成了第二個猴洞

這裡ㄉ貓  變多了 比猴硐ㄉ貓 可愛多了!!


好啦  知道 你不爽啦==


你這樣ㄝ要混個招財貓的樣兒嗎??


這是扮鬼臉 還是 搞笑 還是裝可愛勒?? 搞不懂你ㄟ==


貓ㄝ愛賞櫻嗎??


這倒影 怎麼有像兔子ㄉ錯覺!!


阿勒    這張  連我都不會解釋了 

你看像什麼 就是什麼了==


哈    ====

兜了老半天  沒有像樣的照片  只好學人家  還是跟人為伍囉 !!

喔==  不是人   是像人ㄉ動物  ~~猴兒~~~啦

來到動物園  先以前人為榜樣 找猴子拍

(但ㄝ以前人借鏡  不要跑錯區)

最先 接觸ㄉ  又是黑嘛嘛的   怎麼  這是一個警訊ㄇ?? ㄘㄨㄚ  勒等


好吧  還是先來幾張基本款  交待一下!!


齊聚一堂


享受日光裕 再加上免費ㄉ抓蝨子招待


我們都是一家~猴~

你享受   我甘苦     唉

看完基本款  再來 就給幾張 進階版ㄉ互動式


凝望 


餓了啦    我要吃  不給吃  我就揪你喔!!


好深情 要貼上去ㄌ  可是  怎麼來了個冒失鬼


救命阿~~~  快  伸出援手

看完 小猴  最終目的 就是那大猴    不是   正確名稱 是人猿  這  跟人 就更接近了


讓我觀察一下  我要爬上去ㄇ??


哈哈   上來是對ㄉ   抓到獵物了(好啦  我知道  又脫焦了  不要挑剔 將就一下)


咦~~~~

這青蛙  難道有毒  怎麼吃玩  就好像變成盲眼猩猩 全身發光


還是 原來的猴樣 可愛  還會伸手要吃ㄉ呢 !!


現在  老身ㄟ  先來秀一段  猴子吊單槓 

可惜  老了  吊不起來 手長 腳長ㄉ只能作作樣子


老ㄉ做完 換小ㄉ

是有比較俏皮一點  但是  還是不夠嗨


兩個商討一下  看官都說 不夠精彩ㄟ    怎麼辦呢 ??!!


好吧  最終出擊  兩個一起來

唉=====

好是好啦     可是  這樣ㄉ照片  我還是會被打槍啦

畫面  背景都太雜  主題又太小 不知是大ㄉ為主 還是小ㄉ為不夠細緻勒!!

總之         生態    這關   我還是 沒有突破  有待努力中~~~~~~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498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