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心一笑
2009/07/06 23:50:17瀏覽396|回應0|推薦7

(老王一副不開心的臉 緊皺著眉頭 顯得極度不安)

老張:老王ㄚ 怎麼了 一副緊張不安的臉 有什麼不愉快的事 跟哥兒們說 

             讓兄弟我幫你想辦法 處理  處理

老王:是我家那口子 在鬧脾氣 說要一個星期不跟我說話

老張:那不正好 你應該開心 高興才是ㄚ  

             像我 要都要不到這樣的機會還擺什麼苦瓜臉ㄚ 

             真是的

老王(哭喪著臉):不是ㄚ~~~~ 兄弟        你不知道呀 

              因為  今天是第七天    你說  我能不煩  不苦嗎?

              唉~~~

老張(張著大嘴  悶著氣笑著 手直拍著腿 差點笑岔了氣了)

看這兩位老先生  想想 女人 真的給了你們這些男人這麼大的壓力嗎

還是你們 根本就不知足 不知道女人是用心良苦ㄚ  

~共勉之~ ㄝ一笑解解千愁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10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