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好沒事???
2009/07/08 23:40:43瀏覽428|回應1|推薦5

小張要出差一個星期 但是 很不放心家裡  因為家裡那個美嬌娘 沒人陪 怕他一個人太寂寞 無聊 但是 又不能不出門 於是 小張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依依不捨的 ~出差去了~

好不容易的 日子一天 一天的熬過去了 漫長的七個日子  真不容易 彷彿過了好幾個世紀那麼長   終於也結束了這趟苦差事 工作也順利完成 可以趕緊回家看那~好久~不見的老婆了

在即將進家門之前  小張又有點擔心的胡思亂想著 我老婆那麼漂亮 又那麼賢慧 會不會趁我不在的時候 有什麼萬一 不小心 的做了什麼讓我難堪的事呢 ?  於是 小張 小心翼翼的 走向守衛室 向守衛問了問:請問一下喔  我不在家的這些天 我們家 有沒有什麼陌生人進出啊?   守衛很誠實的跟小張說:沒有啊 張太太都沒什麼出門ㄟ ㄝ沒什麼陌生人進出    小張聽到這話 心想:(還好沒事)沒一會 守衛 又接著說:你出去的 第二天 倒是有一個郵差來過 小張一聽心想 還好 只是郵差 接著感緊跟守衛道謝  謝謝你喔 沒事就好 謝謝你 辛苦你了  小張在心裡又想著:(還好 只是郵差來送信   沒有出軌就好)  正當小張回頭 走向大門 開開心心的準備迎向那可愛的美嬌娘之時 後方傳來那守衛大哥 很緊張的急著朝著小張喊著說 張先生啊 我想是沒事啦 只是 那個郵差 那天上去之後 就沒下來了ㄟ  此時 小張 不知該往前進 還是往後退   心裡五味雜陳 頭上不知飛過多少隻烏鴉  黑線也不知劃下了多少條 所有不該出現的畫面都出現了 此時的~幸好沒事~已經變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116203

 回應文章

媽咪(還活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沒事
2009/07/09 09:26

媽咪曾經去發海報,

被一戶當鄰的鄰長家養的大型狗狗,衝出來狠狠的咬了一口,

那位鄰長大人看著我腿上的傷口也是說~~沒關係!沒關係!幸好沒事!

...........後來,同事馬上把媽咪送醫!

ellen(ellen072205) 於 2009-07-09 19:16 回覆:

可憐的媽咪 你怎麼跟我小時候一樣 被姑婆婆家的大狼狗 在屁股上 狠狠的咬了一口 結果 姑爺爺帶我去看醫生 還打針  當下他也是說 幸好沒事 只要一口

 

(其實  姑爺爺 他很疼我 我知道  他當時只是在安慰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