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了以後~
2009/07/02 19:02:53瀏覽232|回應0|推薦3
 
當愛情死亡後
 
漸漸習慣一個人,走過大街小巷,
離開上一段感情已經很久了,
我以為自己會忘了一切,
但是,常常看見一個很像她的人,
聞到跟她身上一樣的味道,
喝從前約會時的咖啡,
看過去曾在書店翻過的同一本小說,
我才知道,無論經過多久,走了多遠,
其實我還站在原地。愛情離開了,我還站在原地。
我已經不敢去愛了。不再相信愛情能夠永恆,也不再需要幼稚的浪漫。讓過去的就過去吧。隨著明天的太陽蒸發掉。時間會改變一切。一定會的。

愛情死亡後,人分三種:
愚者多怨。仁者不言。智者不記。

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變成玫瑰
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
不是沒有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
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
只有妳依然完美


我需要一個屬於自己寬敞的房間
裝滿陽光靜靜感受溫暖
委屈時淚水讓它一顆一顆掉下來
就算是過分也無需收斂
我總是獨自打開天窗面對著藍天
看不懂逃避寂寞的表演
今夜我站在記憶已經模糊的海邊
輕撫水面是妳不變的臉
所有流過的愛的眼淚都是我的寶藏和記憶裏的財富,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
原來世界上大多男人,其實對著自己真心喜歡的那個女人,都差不多會變成一樣的傻瓜.
有的時候,我想,也許我從來沒有愛過妳.只是我的有緣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是空的,就隨便把妳放在那裏.我愛的不是妳,是我想要愛個人.所以我才會愛妳.
我想我有過妳.對妳,我總是有些傷感地想起自己.在黑黑的,只剩路燈的路上,突然想妳想的難過起來.每一次離開的時候就像是
離開的車子,這種越來越快的速度提醒我:我離妳越來越遠. 有的時候,我想,也許我從來沒有愛過妳.只是我的有緣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是空的,就隨便把妳放在那裏.我愛的可能不是妳,你只是我想要愛的那個人.我恨!我真是不知道我愛妳到什麼程度,有時候覺得妳一無是處,花三秒鐘在妳身上都是浪費時間,有的時候覺得可以為妳一句話奔走千里. 
愛情死亡後也許將是一輩子的期待!
簡單一點,中庸一點,生活 快樂而滿足...
前進一點,後退一點,人生 優游而自在...
愛自己一點,愛別人一點,幸福 為你(妳)而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08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