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候~~
2009/06/28 00:26:28瀏覽210|回應0|推薦1
當蝕骨的冷風吹寒了瑟索的嬌影
當滾滾的思潮升騰成不落的信念
當咫尺天涯跨越了時空的阻隔
當思念搖曳於心海如潮般奔湧
那份執著不渝的守候——為妳
在冰凍的日子裡依然故我
幽幽間凝結我萬般柔情於淚眸
默默裡纏繞我千縷情思在心底
守候在飄雪的日子裡
遠涉時手與手的攙扶
艱難中心與心的靠攏
相約的心靈奔向相知的彼岸
相愛的妳我會晤在相惜的心園
無悔的闕歌如同涓涓溪流
載著我的夢流入妳的心田
你可聽見柔柔夢囈
那是我傾訴的呢喃
多想讓妳牽夢於懷
攜手走過寂冷的寒夜
守候在如潮的思念裡
沒有紫陌紅塵的喧囂
沒有世風媚俗的污染
只有思念在靜穆裡滋長
亦有真情在遐思中濃郁
一聲醉人的我心依舊
在守望的凝思間綿延
一曲深情的勿忘我
在生命的韻律中演繹
如果我的守候是山
如果我的守候是水 
如果守候是一種清純的愛戀
我願忠貞不渝
如果守候是一份恬靜的心態
我願隨緣隨喜
如果守候是一縷生命幽谷的花香
我願是深谷幽蘭
如果守候是一腔纖塵不染的情愫
我願如蓮靜放
如果守候是一首相濡以沫的戀曲
我願深情吟唱
如果守候是一闕醉吟千秋的詩篇
我願傾心而賦
月圓時釀一壺思念和妳對酌
月缺時妳依然是我溫柔的守候
 
久違了的朋友 謝謝你曾給我這麼多豐富的.......
就流成一種磅礡
讓思念成河涓涓流淌
讓柔夢遠行去相約那心中的期盼
讓凄美的戀歌迎風吟唱
讓無悔的邂逅揚帆遠航
就站成一種尊嚴
讓山花爛漫香風拂面
讓思念成山亙古綿延
讓每一處角落都滲透夢的祈願
讓夢的守候在陽光下展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08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