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幸福
2009/06/28 00:30:18瀏覽280|回應0|推薦7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
 
在某一剎那,心中的某一根隱密的弦,
忽然被牽動 泛出圈圈甜美的滿足感,那便是幸福。
每個人的感情世界,都有如隱密的宮殿,年齡越增加,
門戶的防備越森嚴 於是,要進入其中,要被撥動,便越不容易
於是,常常覺得不快樂 離幸福越來越遠.....


而當一個人覺得幸福離自己而去時
便會想藉著獲取更多的物質擁有來填補
結果,常常是擁有的越多,越覺得空虛,越不快樂

在生活中,有太多微不足道的小事 在在地觸動著我們,
只是被我們忽略掉了 我們總『以為』,追求幸福是件大事
一個大目標,一些大收獲 結果卻離幸福越來越遠
.......

獨自去看早場電影 在小攤吃碗陽春麵
再叫幾盤小菜 然後回家睡午覺 對我而言,是幸福。

帶狗狗去散步,看牠興奮地奔跑
銀灰色地捲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那麼健康,那麼美麗 心中充滿著說不出地愉悅
我知道,那也是一種幸福。

在公車上,讓位給一位長者
老太太一聲『謝謝』,叫我好生溫暖
想到自己尚能站立的雙腿 不覺有種幸福感浮了上來。

各位朋友 幸福不是生長在深山峻嶺上的仙草奇花
它就像存在妳身邊那些不起眼的小花、小草一樣
只要妳彎下身 只要妳張開手臂 只要妳敞開心
就能將它擁抱入懷
真的 就這麼簡單
~曾經 你這磨勸過我 一卻簡單就好 幸福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08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