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話家常-公車記之大爆滿
2007/03/09 00:08:30瀏覽835|回應2|推薦18

今天補完習晚了15分鐘回家,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公車大爆滿

今天補完習大家都在等公車,

公車來了,

準備上車之時,

發現人都已經站在門口的鐵杆那邊了,

當場傻眼

沒辦法,

誰叫公車已經是最後一班了,

不搭也不行,

只好硬擠上去,(走到一半還會卡住)

真是「人擠人 擠死人」,

還好有好心的女生(不知道哪個學校的),

幫我們拿包包,(感動)

一上車才發現,

怎麼都是阿兵哥呀!

阿兵哥不是都是禮拜日回來嗎?

怎麼今天回來,

而且還特多的,

只好認命啦!

到下一站時,

又有人上車,

已經有人都已經卡在門口前了,

沒辦法…又只好往後擠了,

擠到已經和旁邊的人碰觸到,

和後面的人屁股擠屁股了,

我們很怕車子開不了、爆胎,

到了某一站時,

後面有人要下車,

只有一個字『慘』,

前面的只好先下車了,(包括我)

下車之後排排站 順便和下車的人說:「順走!」

慢慢的一站一站的下車的,

到了內角,登 登 登

阿兵哥要下車了,

還問我:「下一站是內角嗎?」

我說:「是阿」

還一直問:「真的嗎?」

我說:「對阿,下一站就是營區那裡了」

繼續問:「營區?」

我說:「...反正下一站就對了。」

(有人按鈴要下車了)

他說:「可以幫一下叫司機停車嗎?」

我說:「有人按了。」

整個就是無言…

心裡想著(阿兵哥你太可愛了唷= =)

我們又要走下車,

不過心裡很高興,

因為…有位子坐了,

沒想到下車的阿兵哥竟然超多的,

預估差不多有2、30個,

恐怖!整台車好像都他們坐的,(汗!)

有人先下車幫上面的人拿包包,

之後上面的阿兵車竟然直接跳窗,

嗯~有訓練過的就是不一樣(帥)

在那邊停了差不多有5分鐘左右,

終於公車繼續開了,

我們也都有位子坐了,

真高興,

之後媽媽打電話來問怎麼還沒有到

我只能說:「沒辦法今天公車很多人…」

就這樣延遲了15分才到家。

BY-胡椒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800755

 回應文章

胡椒塩團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胡椒熊
2007/03/19 09:04

只是很討厭去總站排隊有人插隊= =

還有車上很擠= =


如果大家對我們的班級部落格有興趣,歡迎大家來逛逛~


炫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9 13:51

公車也是我每天通勤的交通工具

我想 在學生時代是最令人難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