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話家常-愛捉弄的靜
2007/03/05 01:09:33瀏覽1068|回應1|推薦22

話說班上的人也是滿喜歡捉弄人的,(胡椒湯也不例外)

可說是招式不停的更新。(笑)

像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吐舌頭啦~!!

哈哈~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班上的無敵靜下課時,

通常會跟我~胡椒湯,買東西、找老師、或者去找人哈拉,

半路不小心遇到熟人的話,嘿嘿~= =+

x人:跟湯圓去約會啊?

靜:嘿阿....帶他出來減肥......

我:-.-.....

靜:xx,你聽說一件事嗎?(無辜的眼神出現啦!!)

x人:什麼事?

靜:就是丫,聽說頭側一邊的話,好像不能吐出舌頭來耶....

"不妨大家也試試看,看能不能吐出舌頭來!"

.

.

.

.

.

.

.

結果,好死不死真的頭側邊,並吐出舌頭來,還不曉得自已被耍的問:是這樣嗎?

.

.

.

.

.

.

.

.

「北七」(指)

靜就帶著嘲笑表情逃走了.....

只見到x人也緊跟著後面追著她,並且想打她= =+.....

相信如果大家有做此動作的話也....

by 胡椒湯(不要打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790328

 回應文章

胡椒塩團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to 鄒家長媳
2007/03/07 08:53

哈哈~謝謝提醒

被追&追的人還是會注意安全的啦,才不是583呢,我剛看到還不懂意思。

經過高人同學指點我才知道=.="(這樣看來我比較像是583,XD)

不過被這樣搞的人會覺得好氣又好笑就是了

by-胡椒琇


如果大家對我們的班級部落格有興趣,歡迎大家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