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話家常-模擬考
2007/03/08 06:10:03瀏覽601|回應0|推薦7

昨天 胡椒湯  放學回家小用一下電腦時

約8點多...突然瞌睡蟲拜訪我....提醒我說"該睡覺囉~

結果乖乖的聽瞌睡蟲的話...

還真的跑去睡覺了~

床上好舒服....(模糊狀態)

.......zzzzzzzzz

山頭圖? 模擬考? 網頁PHP?.........

早上大約4點多起床((伸懶腰

發現身體腫了好多包....((抓....

可能是這3項事情化身成蚊子想叫我起床

但我睡死了~((zzzzzz....流口水

所以叫不成ˋˊ,改用叮的@@"

死了....已經跟人家說 山頭圖要每天更新~

在此跟大家抱歉....難免有誤點的時候@/////@

(胡椒管樂是3/7社團時所照的~)

至於模擬考,對我而言是抱著哭(台語:"末勒靠")

PHP語言 還好有小讀一下

回歸正傳吧~!!!

今天與明天的模擬考,希望大家能清楚的作答

粗心大意答錯的話,那可是會被我敲頭的喔~~

剩下不到100天,請大家多多加油。

胡椒湯祝各位有好的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

by 胡椒湯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79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