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裝起飛動力
2007/06/08 20:36:24瀏覽1353|回應0|推薦4

 「朴琇上午下午兩極化」

 6/8隆田酒廠參觀記:加裝起飛動力

 

  畢業在即,今天、下禮拜二天,是我們同學在校三年最後那短暫的相處時光。前些天,幾個參加技優甄審的同學都忙著趕資料,趕在今天最後一天寄出去,在今天最後一天大家都陸陸續續寄出去了,一下子就有放鬆了不少的感覺。

   「上午忙亂時間,下午歡樂時光。」上午忙著寄資料,下午忙著玩...

   下午,學校安排我們去參觀隆田酒廠,由於有學姐,也是校友在那邊工作,所以向校長提出參觀的邀請。所以,我們三年級,在今天,下著大雨的中午,搭上了往隆田酒廠的車子。(現在想到,因為下雨的關係同學拿著傘在車子與同學之間穿梭,應該拍起來才對..=_=")

   要參觀的隆田酒廠,剛好,就在我家附近。跟同學一路上搭著回我家路線上的經驗也蠻奇特的.....,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有討論謝師宴、有討論額頭、有討論頭髮話題的,就跟前幾次我們出遊一樣,不同的是這是畢業前最後一次。

 

  聽完學姊勉勵的話,看完酒廠簡介,參觀酒廠運作線,在參觀的時候不能拍照,讓我看到了很多想拍又不能拍的....,過程中又傳來陣陣的酒香味,嘖!真是讓人好想喝酒呀!

 

  不過呢,最後又回到最初進入的地方。酒廠的人特地拿出了「二鍋頭」讓我們喝,一聽到有酒喝,大家都馬上湊上前,不管有沒有滿十八歲、滿十八的(但其實我就是那個未滿十八的,那當然~我一也是湊上去的那其中一個......,不能告訴大家我未滿18歲,雖然我不媽不介意我喝酒...)

 

  一開始大家幾乎都拿了一杯,可是到了後來,嘿嘿...嚐過的人都把酒推給了芭比,所以造成了一杯滿滿的二鍋頭在芭比手上...。我覺得不錯喝啦~只是會喝很慢就是了...

 

    在酒廠裡,還有售面膜,販售面膜的地方有一個讓人很想照相的東西,所以我跟阿湯拿著相機在那邊拍了好幾張,從不同的角度拍呈現的感覺都不一樣啦~拍到一張我個人蠻喜歡的...(路人:自戀...),有Feel的啦!哈哈哈~

 

 

 

 

  最後,同學還在現場玩起了與紙酒瓶比身高的遊戲,...不過快門沒抓好,照出來不太能比較得出來.....

     在離開的時候,我在門口拍到了一張海報。

   上面寫著「加裝起飛動力」。是一個有關於遲緩兒的海報,但看到海報上的六個字讓我想到的是,要畢業了,未來,大家會進入的是不同的學習階段,不管是畢業升學、還是畢業就業,都需要一個起飛的動力不是嗎?新的一切都要到來,大家都得要準備起飛,找到動力!

 

  在今天我也拍了一些照片,其中有幾張比較有Feel...不過拍得不錯的還是沒幾張..相片都放在個人相簿裡。m(_ _)m

 

  回程的車上接收到酒廠人員熱情的冰棒,大家都在車上吃了起來,好吃又有淡淡的酒香!不過由於這裡我的相機沒電....,所以...沒照片ˊ_ˋ...

 

  嘿嘿,特別感謝司機大哥,讓我在我家附近就下車,所以我可以算是第一個到家的人唷!(自豪)(司機的頭巾真是有特色的啦!)

 

.

.

. 

.

.....,看完覺得自己是在打國小生作文=.= 介紹去玩的行程.......

 

總結一句,「有Feel就好= =」,有Feel做什麼都覺得對!

 

還有更多我們當天去酒廠的照片在「個人相簿」裡。 

 by 胡椒琇

 (其實這篇在當天就打好了,只是我太龜毛,覺得像國小生作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101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