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話家常-體育課爆笑之事
2007/03/15 23:54:08瀏覽878|回應1|推薦9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就是我們班在打排球,

男生一組,女生男生混合一組,

結果我們班的哲帥,

把球很帥的發了出去,(姿勢一百)

結果在前面的湯圓(和哲帥同組)正認真的防守著,

結果超帥的一球就從湯圓的頭給他"雷"過去

照理說應該是打到頭 球就會彈回去,

結果那顆球從湯圓的頭直接命中 竟然沒有彈回去,

直接從頭頂"雷"過 就這樣 劃下一道美麗的弧線,(超美)

我們全班笑個不停,(我笑到肚子痛又流眼淚)

結果湯圓很生氣(怒)

直接把他自己的鞋子脫下來,

開始丟哲帥,

只聽哲帥邊跑邊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就在你追我丟的情況下落幕了,

鞋子總共丟到哲帥兩下,

之後,湯圓還把鞋子套到他的手上(噁吧),

很得意的從我們面前走過去(走路有風)

我還覺得他的姿勢蠻像刺客的…


第二節一樣是體育課不過呢?

要量身高體重還有視力了(恐怖吧!)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很畏懼這個事吧!

當然我就很怕囉…

唉~變肥了!不過……我長高了,

但是視力一邊都看的到,

一邊看到都模糊的,

好慘唷~~~~

至於身高體重多少呢?

休想我會告訴你~嘿嘿!

BY 胡椒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8192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3/23 10:24

湯圓的身材,適合當迴避高的刺客嗎?

就是因為我的身材明顯,才會被球k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