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話家常-只騙你三十塊
2007/03/28 23:23:16瀏覽1197|回應4|推薦13

早上我一進教室...

芭比:「林家,昨天託楊琇買的餅乾,不是十九塊是四十九塊喔,楊琇眼睛太小看錯了,你看一下上面的標價。」

林家:「喔,好吧。可是我沒零錢。」拿出錢包,掏出一張一佰塊。

楊琇:「沒關係,我可以找妳錢。」

這時一群人開始狂笑

林家OS:(奇怪,你們在笑什麼?)

「林家,妳仔細看一下標籤上的數字。」

林家:「對阿,標籤上不是四十九嗎?」

守哲:「妳看清楚,那是用畫的!」

林家OS:(...)

林家:「楊琇,該不會是妳昨晚一包一包畫的吧!!」

楊琇:「不是我啦,是芭比早上畫的啦。」

林家:「芭比你很奸詐耶!」

-------下一個受害者-------

笑聲還沒完,阿牛就走進來了

「阿牛,昨天要買的餅乾是賣四十九塊喔,不是十九塊,楊琇看錯了。」

阿牛拿著餅乾楞了一下,下一秒很激動的衝到楊琇旁邊

阿牛:「後唷!琇琇!我要退貨退貨啦!」

(邊說還邊打了楊琇一下

大家一直笑,因為阿牛很激動,告訴她真相後,她自己也一直笑。

-------下一個受害者-------

這時湯圓剛進教室,他似乎沒有察覺到教室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湯圓,昨天要買的餅乾是四十九塊喔,楊琇說特價到昨天為至。」芭比臉部紅氣不喘的說。(其實湯圓是楊琇要拐的,可是她一直笑,很不保險。)

「是喔,怎麼多那麼多阿,可以退貨嗎..」湯圓半開玩笑的說著

「哎呀,大家也都付了阿。」

「會不會是他們員工昨天偷畫上去的阿!!」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陳靜

我跟楊琇一直保持微笑,其實內心早就笑歪了

看湯圓似乎沒有準備掏出錢來,只好告訴他那是用畫的,湯圓的反應真不好笑。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

話說昨天胡椒琇帶來一包餅乾,好吃又便宜,一大包才十九塊錢,大家一節下課就把那包餅乾給吃完,吃完了還想再吃,於是大家便託胡椒琇買。一箱十二包我們就買了十四包。

by-胡椒魚(那標籤的數字真的很像)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851798

 回應文章

炫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06 00:29

我前幾天也才吃

所以我知道 哇哈哈哈

不過倒是很像


胡椒塩團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老師..
2007/03/30 12:40

嘿嘿

老師你也要買餅乾啊..


如果大家對我們的班級部落格有興趣,歡迎大家來逛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搞笑班.....
2007/03/30 10:14

這一班的趣事真是有夠多.....

又有很多很會搞笑的人!!

尤其是那一位"靜".....沒想到平時看來傻傻的.....

跳起舞來還蠻好看的嘛!!

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8 23:42

我是丫公心態~

視錢如命的我,竟然跟我說49元= =+

我甘願退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