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於是乎,飛翔吧!
2007/06/14 17:54:35瀏覽1525|回應1|推薦15
畢業典禮-


今天2006年6月12日,是我的高中畢業典禮

經過了冗長的頒獎後,我們家阿菩導師代表畢業班導師致詞

看到阿菩慈祥的臉(不要因為我說她很慈祥就以為她很老喔 阿菩很年輕的)

滿滿的,整顆心充滿不捨的離別,不自主的往外站,以求讓自己不被前排的人擋到

卻被阿菩發現了,並且用MIC說到:芭比! 你有什麼問題嗎?

OH !MY GOD! 大家都在看我,真是不好意思,就整個人縮了進去(連眼淚也縮回去)

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一整個很HIGH,只想大喊說

「阿母,阮出運了!」

高中讀了好幾年,終於畢業了,謝天謝地



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


聚餐-


班上同學捨不得就此分別,舉辦了謝詩雁  喔不 是謝師宴!!

經過一番努力,克服了千辛萬苦(等大家集合,下雨之類)

抵達了"野宴",全部一行人共有34個

便開始吃吃喝喝啦!

聽說!? 還有女生開內衣趴 一口一"

怎麼沒有通知我呀!! 害我趕過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看到

要求倒帶,還被趕離開現場 -...-

等我吃飽喝足(暴飲暴食吧)以後,我開始了我的任務

就是把每個人的臉、輪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今天分別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

我是個嘴巴很笨、文筆很糟糕的人 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也打不出身歷其境的文字

可是我很想表達 我愛你們!!!

資料處理科三年忠班的同學們,不管跟我知不知心

我都愛你們,謝謝你們三年來的照顧了...Q_Q

深深祝福你們未來都能有好的姻緣(說這個太早了嗎)

 祝福你們未來都能有順遂的人生

                                BY-胡椒芭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10261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嗯
2007/06/21 14:11

我連高一升高二的分組分班都快受不了了

何況是畢業....

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