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永駐 ~ 成熟自信美
2007/06/06 11:36:05瀏覽534|回應0|推薦25

2007-04-18  生活記事

這兩天發覺,多注意舌尖輕抵上顎,有助於臉部肌肉的放鬆(到底是因有特別在注意,所以會鬆?還是因舌尖抵上顎自然就會放鬆?),感覺自己的面相似乎變得柔和了許多,當然,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今天與同事們散步閒聊中,由於大夥兒聊起了可能滋生白頭髮的因素,除了先天遺傳外,後天心情的愉悅更是重點之一,於是一丹便隨口向他們聊起了這兩天的這項新發現(對身心的影響),也相信這對青春永駐(面部皮膚活血、有彈性,較不容易生皺紋)有很直接的影響。

接著我們又聊,其實,所謂的青春永駐並不是真的為了要永保青春。

面相的柔和,代表著身心一定的和諧度,它絕對可以是自信的象徵,相對的定能增加我們對外的親和力,讓歲月的足跡自然地在我們的身上散發出一種成熟的自信美。

回到公司一陣子後,其中一位同事(今天正是因為風大而看見了她髮內一大堆的白髮而引發的話題)過來跟一丹說,她怎麼覺得舌頭輕抵上顎後,很會流口水耶......

感動耶,真有同事也跟著一丹在試著練習呢,好開心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kasandhi&aid=100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