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法傳承
2007/07/09 16:34:09瀏覽491|回應0|推薦20
2007-04-28   生活記事 

這陣子閱讀了榮盟的多篇分享,受他那顆永遠只對人好的心所感動、所影響。
 

特別是今天這篇關於對吸毒朋友無所求的正向引導,實在不簡單,太精彩了。
 

「.......以後若有事情就打電話給我,這樣的話就比較不會再到處騷擾別人......
相信他也是一心的要向善,只是沒有能力離開那個苦,所以負向能量太多,更要以正能量迴向.....。」 

這是何等的心量啊!說實在的,平常遇到這類的事件,我們想躲避都還唯恐不及呢。
 

感恩榮盟開拓了另一個法的視野,讓一丹學習更懂得如何將出世間法善用於世間種種的關係應對上。
 


一丹非常喜歡聞思親教師傳來的同修分享,這些「法的足跡」可都是大家從日常生活中就地取材的親身體驗,總讓一丹受益匪淺。
 

親教師傳授的心法精華,再經由同修們各自的經驗詮釋,讓佛法變得更加生動活潑、更具生活化了,大家從不同的角度詮釋著人生,讓我們更深入的瞭解了法意,這就好像在無形之中拓展了我們每位弟子的生命歷程一般,相信這也就是親教師撿擇傳閱同修們日記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啊。
 

如同今天讀到了一止的一句體驗經典:
親教師隨時會來,就在交出我、我所的那一刻,沒有人我相,感受到的只有深情深愛~ 

哇,淚光閃閃的滿心歡喜,因為感同身受啊!感恩親教師、感恩一止對世間的深情深愛!一丹開心追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kasandhi&aid=107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