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宋戀~當第三者找到了愛情
2006/04/08 17:44:10瀏覽3967|回應5|推薦33

陳文茜與整形外科醫師熱戀,小宋醫師為她離婚,這種故事幾乎每天在台灣上演,不過因為第三者是位名女人,特別受到媒體的矚目。

身為媒體,這個時候追逐第三者陳文茜、小宋醫師或那個倒霉的大老婆,倒底想問出什麼答案呢?此時不論第三者陳文茜說,

我們是相愛的,請祝福我們吧 (模擬大老婆的OS:去死吧)

我不是第三者( 去說給鬼聽 )

他們之間的婚姻原本來就有問題( 別為你們這對姦夫淫婦找理由 )

等等這些陳腔爛調,大老婆聽起來大概都很不舒服。

因為殘酷的事實就是,

他和她偷情已經一段時間,他背叛了老婆,她偷人家的老公,她終於找到一分歸屬的感情,他為她與太太離了婚。

比較有趣的是,陳文茜平時樹敵不少,卻沒看到什麼人站出來批判,因為不論藍綠橘台聯,男男女女大家都有一本爛帳,立法院根本就是一處立委外遇、偷情的大賊窟,這句話用詞或許粗卑,但十分真實。國民大會還沒廢掉前,就有女記者在陽明山中山樓跑了一會期,就大肚子了。

即使記憶頗差的蕾波特,隨便想一想都一大蘿筐:林正杰、施明德、林重謨、黃義交、林志隆、葉美津、周雅淑、廖本煙、孫大千、張旭成,如果再上google網站打上立委和緋聞,哇,兩萬多筆呢。

蕾波特比較好奇的是,陳文茜與宋正宇的激情可以持續多久?兩個人可不是衝動的青少年,但禁忌的果實比較甜美的道理,早在亞當與夏娃時就已被證實,不過一旦不被允許的偷情實錄變成,公式化老夫老妻回家吃晚餐時,當小宋醫師看到名女人起床時,蓬頭垢面的樣子比自己家中的糟糠更恐怖時,那些螢光幕前與社會虛名的幻影,可能很快就會被戮破。

老公有外遇,身為大老婆不用太難過,暫時領先的第三者也不必得意忘形,因為,愛情是一種很經不起考驗的東西,此時,大老婆不用去強留已經不屬於妳的東西,小老婆也要開始準備另一場保衛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eanlin&aid=231652

 回應文章

big sunn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愛嗎
2006/05/04 00:09

你說的對,因為男人隨時在找下一個停靠站,當雙方的新鮮感已消逝時,爭吵是必經的歷程,分道揚鑣是結束的句點。

 感情是一個無解的應用問題,而我自己也深陷感情的泥沼中而無法自拔,有時候真的非常厭惡自己的執著------------

真的是愛嗎

還是對方只是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呢

精神與肉體,你選擇哪一種多一點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5/02 23:22

拿我例子來說吧,前女友因為愛上一個可以給她童話的人,離開我~~在還沒分手情況,她認為她沒錯

往往真相只有一個,但是我們所謂聽到的實情會有兩種,一種是說出來要別人相信的,一個就是事情真相

說穿了就是愛沒了...結束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
2006/04/13 18:21

去google 玩一下!!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怖!
2006/04/09 17:10

我們不是一向自誇 我們是"禮義之邦"嗎?

是否 從小壓抑過度的感情 成人後就過度的放蕩

這些人 不評也罷!

好奇一下 我也要去 google 逛逛 今天不寫文了!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我一跳
2006/04/08 17:56

看你的標題我以為你要報料陳水扁跟宋楚瑜呢! (you know, 斷背山)  唉, 看新聞說小宋醫師的太太為了這事都得了憂鬱症呢 !

p.s. 給你寫完留言我就要去 google 打立委 + 誹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