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願望
2008/02/11 01:10:19瀏覽1726|回應2|推薦28

今年寒假,蕾波特幫女兒選了一個數位音樂冬令營,三天的時間教小朋友用電腦編曲、加上歌詞,寫出一首相當完整的歌曲,教室還會錄一張個人CD留念。

已經忘記在七歲時我的願望是什麼了,不過看到女兒的願望,真的快要噴飯,喔~對不起,當媽的這樣太不給女兒面子了,( 老師可是讚譽有加 ),小小的願望真的很單純,很擔心現在不記錄下來,長大後,她大概會不承認,這是她小時候的願望。大部分的字是用注音寫的

我希望有漂亮的裙子。

裙子上有彩色的點點。

裙子上有花花還有蝴蝶結。

而且他還有亮晶晶的。

我希望我會變成小公主。

我希望爸爸媽媽覺的我很漂亮。

是不是很棒呢,到教室去接小孩時,蕾波特強忍住笑,但還是不忘誇獎真是太棒了,沒想到,同班有一位三年級的姊姊在一旁潑了一盆冷水,「苯蛋,你爸爸媽媽一定覺得你很棒的」。不過蕾波特還是再三告訴女兒,真的很棒,好好聽!

長大後,女兒再來看這個曾經擁有的小小願望,一定也會像蕾波特一樣芫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eanlin&aid=1607105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2/11 17:15
這個願望比 "要促進世界大同" 實際多了!  那種願望讓偉人去做好了.
蕾波特(ejeanlin) 於 2008-02-12 13:58 回覆:

很羨慕小孩可以有這麼單純的願望,而且女兒是非常認真地描繪她的願望。祝moody 新年快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愛
2008/02/11 01:21

小公主,很棒喔!

亮阿姨也說妳很棒喔

還會自己編曲哼歌耶

很好聽喲

蕾波特(ejeanlin) 於 2008-02-12 13:59 回覆:
亮的攝影技巧越來越棒了,歡迎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