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我告訴妳一件 事 good news or bad news?
2013/10/04 16:21:06瀏覽823|回應0|推薦6

下班前,女兒"難得"打電話來

媽媽我要告訴妳一件 事!

是GOOD NEWS還是BAD NEWS呢?

嗯...什麼是GOOD NEWS?

(XXDDD什麼嘛,連GOOD NEWS都不知道??!!!真是枉費我交了那麼多年雙語幼稚園+安親班的錢錢啊)

還是很有耐心地說,GOOD NEWS就是好消息。

喔~那應該是好消息吧。昨天我不是跟你說,我們班上的地理都考很差嗎?結果不合格的要補考,妳猜我考幾分???(女兒講話的邏輯很喜歡賣關子....)

是60分嗎

再高

65分??

再高

難道是70分???(媽媽假裝不可置信的樣子)

還高(拉高分貝,一付得意的樣子)

不要告訴我是80分???(不可能吧,學習成績一向屬於低成就的她可以考高分,那可是一件大事,小學拿到數學考卷時,她經常都是偷偷瞄一下,看到成績很低的成績就把考卷柔成一團,過一會兒再去打開考芼卷....)

你猜嘛(女兒有點得意,從小成績低成就的她,可以考80分以上可是大事呀...)

再高(禁不住噗吃笑出來)

85 86 87 89???(媽媽很享受這種和女兒之間的對話)

再高 再高 再高

不可能吧,難道是90分!!!!

哈哈! 再高...

91?92?93?94? (怎麼可能哩???)

對94分!

哇太棒了,謝謝妳告訴我一個這麼好的消息,媽媽真的好開心...(打從心裡的)

媽媽跟妳說,平常念地理時一定要配合地圖,這點妳爸爸倒是滿厲害的....他的地理和歷史都非常厲害。

如果妳和爸爸說我的地理考94分,他可能不敢相信,應該會很開心吧!!!(女兒對爸爸其實還是非常在意的....)

是啊~~如果妳可以自己告訴他,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在下班前接到女兒的這樣電話,媽媽真是打從心裡覺得很開心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