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暑參加飛颺營分享-5
2010/08/01 22:01:51瀏覽576|回應1|推薦26

by大恩

參加這次的營會讓我得到很大的收穫,無論是禱告、唱詩歌、玩遊戲和分享,都讓我與上帝的關係更親近

第一天:我抱著滿心的期待到達營會場地-長榮大學,所有的輔導一起唱歌歡迎我們讓我們又驚又喜。這天除了唱歌以外,還到戶外去夜遊,雖然身體很累,但我和朋友們卻興奮到睡不著覺。

第二天:可能是前晚太晚睡,早上在美妙又柔和的詩歌中,讓我擋不住瞌睡蟲的攻擊,幸好激烈的大地遊戲喚醒了我,我就又精神奕奕,全心的投入遊戲中。不過因為累積了2天的疲倦,所以晚上倒頭就睡。

第三天:我越來越習慣營會的作息生活,這天也是大家玩得最瘋的一天;不但有闖關又有玩水,到了晚上,劉清虔牧師完全沒有冷場,充滿笑聲的講道,真的是讓我們用最喜樂的心認識神!

營會的最後一天,也是最讓人捨不得的一天,因為要和剛認識的朋友、輔導老師們分開,讓我有種感傷的,依依不捨的感覺,期待明年大家都能再相見。

我也深知上帝從今時直到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們,無論再哪裡祂將會保守我們每一個人。


by家仁

參加這次的校園門徒飛颺營, 我學到如何面對困難 ,如何解決問題,遇到挫折時應該如何面對 。

在分組的時候,活動組帶我們做各種不同的活動。 在活動遊戲中,我學到怎樣去認識隊友、和大家一起合作;而這些活動也考驗著我們的信心、勇氣和團結的力量。 我們這群勇士們學到要成功不能只靠著團結的力量, 而是要靠著智慧和上帝的力量!

因為, 敬畏耶和華,乃是智慧的開端

 

劉牧師的講道敎我們如何當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以及如何傳福音 ----

第一一定要由足夠的耐心

第二 ,要對神有信心不管發生甚麼事,只要不停的禱告,

上帝必眷顧我們直到永永遠遠,因上帝必定與你我同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280986

 回應文章

Tk7k+m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10/08/05 10:36

*家仁哥哥已經參與我們Tk7k的活動兩次了,

雖然是個害羞安靜的人,但總是盡力的和大家融合在一起,是很值得鼓勵的。

尤其他還提醒大家要有耐心,有信心---這是我們要努力的事呦。

*大恩的確像我們Tk7k負責、認真的小班長,

一直記得要幫阿飛媽紀錄營會的活動,

想必第一天大家熬夜吃泡麵丟飛狗,他是又想制止,又想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