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暑參加飛颺營分享-1
2010/07/19 17:29:22瀏覽394|回應1|推薦11

     by小平

我覺得自從去完聖軍之城夏令營之後,自己好像更親近主了!感覺隨時耶穌都在我身旁!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次的夏令營會跟之前去的台北亞太少年特會一模一樣,就是一直讀聖經一直上課!對我來說,這樣的方式才能真正的親近主!第一天在聖軍之城夏令營時,有點不習慣這樣子跑來跑去;玩東玩西的!覺得這樣根本不能感覺到有耶穌的神聖感!

慢慢的開始適應以後,才發覺每個遊戲背後都蘊含著不同的意思;當自己更投入去玩時,就真的感覺得到,其實在生活中上帝一直都陪伴著我。令我感到最深刻的活動是「愛的搖籃」!這個活動就是用一條繩子組起來的搖籃,當你躺上去時,其他組員會將你抬起來運送到另一邊!輪到我時,我實在是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很怕有人鬆手其他人就會跟著放手,然後我就掉下去…..遊戲末了,我才體驗到:當我躺在上面時,組員就像是耶穌,我需要去相信耶穌相信組員!耶穌不會鬆手的,因為我是祂的兒女!

我特別最喜歡的就是7月7日的那個晚上,雖然沒有禁食禱告到,但是神卻為我準備了一個更大的驚喜---『劉清虔』牧師的講道!!   在我的印象中,牧師講道都會是:「好~我們翻開聖經第○○章○○節!聖經的意思就是說……」,這種感覺實在是讓人覺得有點嚴肅!不過劉牧師的講道有說有笑!氣氛超好的~而且牧師所說的每句話,我都覺得對我的生命很重要!

我最喜歡的幾句是:
※ 人生是曲曲折折的,有上山的時候;也有跌下山谷的時候
我覺得這句真的很重要,常常自己在跌下谷的時候,就會認定自己永遠爬不上山了!現在我會對自己說「有上就會有下;有下就會有上!」
牧師還說:(聖經上寫的)
※ 凡咒詛你的,就為他祝福;凡罵你的,就為他禱告
※ 有人打你的右臉,就讓他也打你的左臉
※ 有人跟你要外衣,就連內衣也給他
※ 有人請你陪他走一里路,就陪他走兩里路
 

這次的營會是我參加過最好玩也最能親近主的營會!希望下次還能參加!^_^
謝謝淑惠老師幫我報名!謝謝陪伴我的服導&組員!?
這次我玩的很開心~也收穫滿滿~?

    

 by阿安

今年的暑假時間安排真是太帥了, 我參加了這次的門徒營,以前可是一放假就馬上出發到老爸那兒去。哈哈! 應該是姐考試的功勞吧。
   

這個營會還不錯 ,領隊人也很好,加上一大堆瘋狂的體驗活動、好笑的戲劇演出和小組討論。整天就是一個好玩的說。
    

晚上熬夜不睡覺跟朋友聊天吃泡麵是難忘的回憶,白天還能玩全身都濕透的小叮噹機智問答;牧師幽默的演講,除了讓全場學員們哄堂大笑,也讓我們在輕鬆的言語中思想聖經的道理。分組討論時,領隊會告訴我們一些神的話,好讓我們更親近神。

我們沒有參加禁食禱告,因為對自己的肚子有點沒信心,想明年再來挑戰禁食。天天都有的歡唱時光,讓我們可以大聲唱出最美的聲音獻給上帝,感覺真棒! 

恩,明年我一定要再參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242006

 回應文章

Tk7k+m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回覆 ! 嘻
2010/07/21 01:42

阿安趕著去加拿大,還交出心得,真不錯!

這麼悶熱的暑夏,能呆在涼爽的加國真令人稱羨"m"

不過阿安說的是,這次終於有和Tk7k們參加教會外的營隊,晚上熬夜聊天吃泡麵,隔天肚咕被小隊輔抓包,真是難得的回憶。

小平和她的媽咪都是屬靈聖潔派,所以會被第一天的活動嚇到,感謝神 ! 能漸漸適應,並且感受到神同在的安穩感。

每種營會都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活動方式,把心打開,會有很新、很寬闊的"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