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暑參加飛颺營分享-6
2010/08/16 14:52:37瀏覽522|回應1|推薦38

   by小萱

在這四天裡,我除了交了更多的朋友,還更認識了神!

「聖軍之城‧無懼的愛」這個中學門徒營讓人覺得很用心,而且他們的活動很有趣、很好玩,也很有意義;雖然時間很短,但還是很開心。更妙的是在大活動中還有很多小活動,有夜晚搜索的、有有關水的活動……

劉牧師講的內容非常有趣,他分享了他讀中學時的親身經歷或是趣事,鼓勵我們在年輕的時候要勇敢,要振作自己,要接受挑戰,更要信靠主耶穌。一點都不死板又很風趣得講道,讓我們雖然笑得東倒西歪,依然會記在心裡。在那裏我玩得很開心,如果明年還有的話還可以再去一次。


   

by祈崴

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但是我真的獲益良多。例如:我以前真的不太懂得怎麼與人團結合作,有時還會被誤會。現在我懂了很多事要和人團結、分工合作,才有機會成功。還有,以前我事事都跟妹妹斤斤計較,在這個營會活動裡,我學習到要禮讓妹妹,要控制情緒,免得常常都和她們發生吵架的事。

我覺得飛颺少年營活動很有趣也很有意義,在這營會裡我學到許多知識和做人處事的道理,也和朋友們住宿的很快樂,下次再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再參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323943

 回應文章

Tk7k+m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與打氣
2010/08/21 02:32

小萱和祈崴是Tk7k裡的最受祝福的孩子,因為他們都是"第一代",所以他們的心得見證也最直接,最坦誠。

祈崴是家裡第一個參加教會活動的人,這都要謝謝大凡和凡媽(Penny)的帶領。願上帝的充滿喜樂平安的恩典,藉著祈崴滿滿的注入他們家。

小萱和媽媽很努力的在教會裡參加小組和團契,也希望能鼓勵爸爸和哥哥也來認識上帝,雖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們會一起為他們更認識神同心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