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經勇士活動
2014/08/22 14:47:42瀏覽393|回應0|推薦5

小五~小六我們的大計畫就是讀完一次聖經!

昭告天下的海報!

終於,我們在2011年紛紛完成了....

阿飛媽偶而會call到每個人家裡,暗示爸媽們要稍作激勵和提醒,

可是我們怎麼會是會隨著別人的威脅利誘的那種鱉腳人?!

只是,很多卷書簡直是令人無力~~耶利米書的叨叨語句、利未記那堆一模一樣的律例、民數記...

But我們辦到了!阿飛媽一一的發獎金~~哈哈哈!

               小均

 

           阿安

         大恩

          小平

         大凡

   阿理我本人。

                  為什麼沒有我!!!

                 我也讀完啦!   為什麼阿飛媽忘了給我獎金??  為什麼沒拍照???

                給我錢啦!  ~~媽~~不能這樣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164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