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暑參加飛躍營分享-3
2010/07/23 00:18:52瀏覽368|回應1|推薦13

By鈺琪

第一次參加飛躍門徒營,異常的興奮,一方面是因為想到暑假有四天不用絞盡腦汁想著要做什麼,另一方面是可以和同年紀的基督徒一起分享生命。營會終究是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在這四天當中,我想了很多,也聽了、看了、吸收了很多。

我非常喜歡飛躍的每一場敬拜,因為每一場敬拜都關乎一個人的生命。主領者就是主角,他會在當中分享他的過去,以及耶穌是如何改變他的一切。曾經,有的愛跑咖,有的家庭破碎,有的自我形象低落……,可是這都是「曾經」。因著耶穌的愛,耶穌在十架上為他們做的,他們認罪、重新愛家庭、重新找到自己,他們的生命得著翻轉與改變。

除了敬拜外,營會準備的戲劇也真的很棒,很好笑,可是也有很催淚的時候。「….我不要無意識的歌頌/我不要只在某些時候才想起自己為誰而活/我不要愛你只在口頭….」這是戲劇中男女主角唱的詩歌,道出許多基督徒的心聲。我也真實的希望自己不要忘記神,緊緊將祂抓牢,並單單的信靠

雖然說自己其實還是帶著許多未解的疑問離開營會,可是透過這幾天的靈修、遊戲等等的活動,我還是覺得在信仰的道路上有進步那麼一小步吧。認真想想,生命的問題是要花一輩子的。也勉勵自己,不要當個來營會充電一下,回家就不看聖經的基督徒喔!


By冠蓁

從小就是在基督教信仰的家庭中長大的我,一直覺得上教會是例行公式,並非是有多麼重要。藉著這次的營會,讓我對原本的信仰有幾分的改變---深信祂是我唯一的救主----能傾聽我,了解我。

雖然欲望很多,但當我面臨抉擇時,總是選擇對我有益的,卻無法全盤兼顧;不像捨己的主,總是替眾人著想,那真是不可思議,令人感動的真愛。所以我在營會中學習到”一種堅持,一心捨己,一意跟隨

我想,這種跟隨是必要的!我決定繼續享受主豐富的恩典,相對的我也必須改變對這份信仰的態度,我該漸漸轉為積極,並且能適時放下世俗的眼光而作全新的”我”。

感謝主!讓我在暑假能有這樣的機會,認識及參與校園團契以及營會。營會中無論是講道或查經,都不再是難懂的文言文,解了我很多疑惑,也給了我很多收穫,讓我在這兒感受到主耶穌一切的美好。


ps.冠蓁和鈺琪是高一的姐姐,原本是要當Tk10k的"超級保鑣",沒想到一到會場馬上被分到飛躍營(高中組),Tk10k只好在飛颺營(國中組)自立自強快樂去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253139

 回應文章

Tk7k+m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姊姊
2010/07/31 23:48

蓁蓁和小琪2位好姊姊真的很棒,一上車就開始"認"Tk7k的小孩幫忙點名。因為身上帶著手機,所以阿飛媽有事就可以打電話連絡,媽媽們就放心多了。

她們一動一靜,是Tk7k的好榜樣 !

高中生思考和神的關係會更多也更深,願2個好姊姊有神美好的祝福與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