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暑參加飛颺營分享-2
2010/07/21 20:28:07瀏覽365|回應1|推薦12

     by小恩

參加校園主辦的飛颺門徒營之後,

我覺得自己的確成長了許多,並且也愈來愈接近上帝。 

在這次的門徒營中,我學會如何信任耶穌,常在祂裡面,倚靠祂,相信祂....

因上帝說: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凡常在我裡面的,就多結果子.

我想:我該結些果子,幫助人也榮耀祂。

我也常常會疑惑不解為什麼上帝要給與我[這個]? 因為[這個]並不是我要的,

但是忍耐等後一段日子過了,才知道為什麼上帝要做這個決定,

主日學裡常聽到的"忍耐等候",就是這樣的感覺,這樣的訓練吧。

當我來到這門徒營之後,我終於知道一定要將自己交給上帝,

讓充滿智慧的祂來幫我們來作最適當的決定,使我們走正當的路!


   

by大凡

因為國小畢業,今年的暑假原本應是個比以前更多天的暑假:不過因為國中要輔導反而成了比以前短暫的暑假。但即使在這短暫的暑假中,老媽還是拚命的要我參加營會....所以我就和教會升國一的麻吉們一起參加了「聖軍之城,無懼的愛」營會。

下午一到達營地開始,活動就批哩啪啦的展開。媽呀!跟著領導、輔導跑來跑去,感覺根本就是在玩而已。直到第二天晨禱的聖經分享就有「門徒營」的感覺了,心情很平靜也很舒服。但接下來就又開始一堆讓人喘不過氣的瘋狂活動了,玩阿玩阿玩到中午吃完午餐,繼續玩= =,晚上就到禮堂….玩?!

但是不管一整天玩得多累,晚上當然還是熬夜吃泡麵,這可是「營會」的真理啊!   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遙遠的星星,然後吃一口泡麵,那種感覺…..真是平凡到不行= =所以還是大玩特玩的好,原本是要用來裝飾的玩具狗,卻變成了房間裡的「飛狗」!雖然來掉到某人的泡麵裡,但我們還是照丟不誤。 

這次的營會是我參加過(MEBIG+亞太....),小組時間最多次的營會,感覺很棒也挺好玩的0.0

輔導也都很熱情!(天ㄚ!輔導的名字叫做豆豆)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249052

 回應文章

Tk7k+m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嗯!很"本人"
2010/07/24 23:31

小恩和大凡的分享,和本人的風格很像呢。

小恩平常在Tk7k的分班上課時就像沉思者,靜靜的讀著聖經,觀察著大家的氣氛,才決定是否要加入活動。

大凡一貫的爽朗和善良的心,在他身邊能感染到濃濃的喜樂和溫暖,所以他是Tk7k裡最會傳福音,帶朋友信主的人。看看鈺盛、常詠、和祈崴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