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暑參加飛颺營分享-4
2010/07/26 20:23:02瀏覽502|回應2|推薦26

    by妙恩

7/5~8這段日子哩,我參加了聖軍之城,無懼的愛的營會。本來我以為會是整天在大會堂裡面讀聖經,聽牧師講道,所以有點心驚膽跳的。但是參加後才知道大錯特錯!

其實這個營會非常的特別,有很多戶外活動,例如:在夜晚尋找寶,到團體教室玩遊戲、玩水等很多豐富的安排。但在玩遊戲中,也含有很多道理,真是一舉兩得。

合作捨己是我學到最大的收穫。如果沒有團體合作,這個團體就有一個洞,但如果大家都彼此尊重、關心和合作,團體就會完美無缺。

再來是捨己,其實捨己不是一種失去,而是捨去自己的貪婪,去幫助他人,面對自己的軟弱。就像耶穌,為了洗淨大家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一樣,那種捨己,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經過這次的營會,我學會更多與人互動的方式,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參加,讓我認識更多朋友。


by阿理

如果說3年級參加 MEBIG 營會讓我們像上帝的小孩一樣瘋狂的玩樂,而4年級參加 亞太兒少領袖特會 把我們當成上帝的精兵嚴格的操練,那麼6年級參加的 聖軍之城,無懼的愛飛颺營會 就是把我們當成曠野中基督徒少年暑期特訓!(禱告小兵團和尋找真愛冬令營算是媽媽們的愛心營阿飛媽,我有提到妳們喔)

真的是在曠野一開始看到宿舍是4人一間附浴室的套房真是興奮極了!沒想到小先生出現了,而且不只一隻,再加上四處竄逃的螞蟻哥,媽呀!我們只得努力的擦床、整理衣櫃,眼睛瞪著它們,心裡默唸:親愛的小強,我們好好相處吧。

另外的曠野就是我最喜歡的星夜追蹤尋找寶劍,那是需要靠著大家同心同力想破關的答案才能完成的戶外遊戲,有時候隊員們一心急就會彼此不相讓或互相爭執,真的很考驗感情,但也能讓我們反省要如何真心對待朋友

劉牧師的演講幽默風趣又搞笑,他每講一段落我們都會大聲拍手,不過我真的在他的話語中,知道神的恩典滿滿的在我生命裡面,無論遇到啥事,祂絕對不會離開我。

這四天的營會,讓我更親近主耶穌,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也交到了一些新朋友,雖然最後一天離情依依,但我決定我要像曠野勇士的向前走! YA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263411

 回應文章

Tk7k+m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麻吉
2010/07/31 23:54

喵妙和阿理子的爸媽是麻吉,他們兩個寫的分享也很麻吉!

是的,朋友真的很重要,但是要怎嚜選朋友?怎嚜相處?

在神的愛裡彼此幫補,彼此包容,彼此相愛。


美美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基督的精兵 也是大能的勇士喔
2010/07/27 06:00

認識生命 其實方法好多

相信這次的活動 你鐵定永生難忘

聖經不難讀

只要找對方法

你可以享受與神共處的奇妙時刻喔^^y


Tk7k+m(eisowife) 於 2010-07-27 23:57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

我們會努力的。

也謝謝您創作的詩詞分享,常讓我們感動不已。

 Tk7k阿理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