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聖誕節回顧
2010/11/11 19:54:54瀏覽379|回應0|推薦5
2008年,我們在大凡家舉辦"耶穌生日會"
我們在四福音書裡找資料,扮演耶穌出生時的身旁人們的告白...
約瑟-馬太一:19~25他是個義人,他相信神的旨意且馬上接納。
      
*實在不解怎會發生婚前有孕的事?但是我願意順服神的意思,好好保護瑪利並迎接我的第一個兒子--耶穌
      
 **阿理回應:我要再班上成為好人,有好模範,接納幫助軟弱的人。

瑪利亞-路加一:46~55靠著信接受,並遵主為大。
       
*我相信,並且知道耶穌這孩子的珍貴,我願意一生愛祂,陪伴祂
       
 **小平回應:無論是什麼遭遇,我都要相信祂會為我祝福。

博士-馬太二:1~12一看見星象相信,馬上動身,準備黃金、乳香没藥拜祂。
      
*就算我們上知天文,下通地理,這世界仍有奧秘的事。我們要謙卑的學習和尋找,才能看到那美妙的事
       
**大恩回應:我相信我像博士有神所賜的智慧和謙卑的個性。

牧羊人-路加二:8~17雖然職業卑微,但天使仍通知他們,讓他們去看祂,並傳
           揚開來。
     
  *最大條的震撼新聞,竟然天使先通知我們!神真的愛卑微的人,我們要四處宣揚這大好佳音
       
 **阿安回應:我就像牧羊人一樣愛好自由,但是有單純的信心,所以我要去傳福音!

天使-路加二:10~15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予祂喜愛的人。
     
  *傳報好消息,給人平安的天使。
     
   **小萱回應:我也願意在家裡、在學校成為報好消息的人。

客棧老闆--哇!只不過動了小小的慈心,我那破舊平凡的馬槽,竟然就成了榮耀的  地方。
 希律王--天啊!誰要來搶奪我的天下?我要殺了祂。
.....
.....
隨著大家的發表,我們有了一點點想迎接主耶穌來心中的預備,並且想分享給人,
所以,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為屏東的伯大尼育幼院包紮"糖果小禮物"。
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58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