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是個-妙筆生花趣味橫生的大家庭
2009/08/28 20:05:57瀏覽803|回應0|推薦5

各班的線上帶領班導在我們的名人堂裡一定要記載ㄧ下,特殊表現同學:

雖是〔萍聚〕,也可能是〔永遠〕...

如果你也是身心障礙者,別擔心害怕,歡迎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

=>胡OO(聽障):[Office入門98-A] 班(請參閱:胡OO)

胡OO學習認真,

她說...教材都快念完了,
(互動貼文十五篇,很活躍喔)。
(分組討論那邊也一樣有貼十幾篇)。

她白天學烹飪,晚上學無礙E網:

我是聽障人胡OO最高興跟各位老師、線上學習組長、大家同學打招呼,一起分享上課,而且每位老師、線上帶領都有不一樣障礙,但都會電腦,且有熟練的本領,好厲害!!我相信這都是付出很多日子的辛苦代價!

我自認不會電腦,但一直學習摸索,可能比較慢 ,就這樣每天充實知識、腳踏實地, 

謝謝老師、線上帶領們,耐心指導、教我們功課。

還有....希望大家、同學把放在心裡的自卑感、不如意、煩惱、壓力、、全部都當作垃圾,告訴自已:我要快樂、開心!

謝謝你們,聽我抱怨,好像一家人、兄弟姊妹一樣將心比心、溝通感情、團結合作互相幫助。

(課程我已經學了很多,詳情詳見:)
課業學習:Outlook:14:07:57 Power-point:00:33:31 Word:08:20:51 Excel:12:01:08


=>王OO(慢性精神病患者-輕)[Office入門98-A] 班(請參閱:王OO)

目前該員各科閱讀時數都在該班前二名內,是上課表現最積極的一位:

我是王OO,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在無礙e網學習線上教學課程,以後若有不會或不懂的地方,很希望各位同學能多多指導。

非常感恩!

課業學習記錄:Outlook:31:10:29 Power-point:17:06:54 Word:32:09:17 Excel:30:11:49

=>黃OO

哈哈
說實在的來到這裡真的很開心,不只能夠認識同學 跟同學哈啦還可以學到東西
這個平台真的很不錯!

教學的很詳細,還有再問問題的時候,助教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為你解說,讓我們充分了解教材的運用!  

=>網設A-林OO-中度肢障

大家好,不知道開課了。

我是台中的林OO,老生了,

育有二子還在力爭上游,工作之於還是想學,終身學習是我的目標。

隨著社會改變;觀念改變會有好效果.不要死腦筋,也不要鑽牛角尖,真的沒好處,按步就班把課程學好是唯今之計。

在這裡學習沒空間時間的限制可以輕輕鬆鬆的學,希望大家能學的很快樂,可別吝嗇請多多指批評指教。

http://blog.xuite.net/lin082001/blog   123在台灣彩券的插曲
http://blog.xuite.net/lin082001/good  桑椹的家

部落內容:

雖然我有如此殘缺.但世間還是那麼美好,感動。

我有一個可愛的家,用我們可以生活的方式生活,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我只想分享給大家的是那份健康的心並不是一個人的外表.世界多美好是來自心裡的門,福音遠傳,

你聽到那聲音沒.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在最不好的時機,撐的過就是我們的了.加油 ! 加油 !不景氣更要爭氣............ 

=>李OO

大家好,

我叫李OO,我今年高中畢業沒有繼續升學,我是個侏儒症的女生,想先把電腦學好來充實自己,這樣我就比較好找工作了。謝謝!!


=>孔OO(肢障-重)(請參閱:孔OO)

標題:  終於找到了交誼廳  

大家好,我是孔OO,看到名字不要以為我是男生哦!!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呢
全身無力,
算是肌無力患者吧?
(因每個醫生給的名稱都不一樣,所以很難回答人家正確病名).

我的興趣是烹飪,旅遊.

現在還在努力摸索網站的功能中,
所以這麼晚才來自我介紹,
請大家多多原諒嘍!! 

課業學習記錄:Power-Point=05:55:34   Word進階=06:55:07

孔OO自述:

曾經以環遊世界為夢想,(曾經在身體好時,有去過的幾個國家).隨著身體的不便,不能實現的夢想.

我的文筆不是太好,請大家多多原諒了.

我去過韓國,印尼,美國,香港,泰國,日本,紐澳,加拿大,大陸馬來西亞的沙巴,先簡單的說:我討厭的國家好了,印尼,只因為這個國家太熱了,香港人呢?太勢力.

喜歡的國家:美國,加拿大,紐澳,日本,因為在這些國家我很自在,無障礙設施做的也不錯.

先介紹加拿大好了,

不知因我是身障者,本地人對我照顧有加,還有啊,加拿大的遊覽車,車身可以整個降低升起,真的很棒,

温哥華的公車呢?

車門高度與人行道一樣高,所以即使一個人坐輪椅也很方便上車的,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

如果有車事故發生時,如果有二線道,不用擔心車子不會動,因為他們會用交叉的方式讓車子移動 ,左一台,右一台,這是我們所沒有的,真的該好好學習.

還有呢?

秋天的楓葉,真的很美,隨著天氣的不同,有紅,黃,綠,用言語無法形容的美.

人家說外國的月亮又大又圓,真的是這樣唉,月亮在我頭頂上,好想追著跑,還有那藍藍的天空,望著天空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下次我也該望望台灣的天空,看看是否也可撫平我的心情.

雖然寫的不好,請大家隨便看看好了,

如果有人喜歡的話,我再來介紹第二篇,我的出生地韓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26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