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雀鷹的感動
2009/06/16 16:18:11瀏覽721|回應0|推薦11
經過...

三天密集的訓練,真的感到有些疲憊,

深刻體會到身體狀況真的大不如前,

失去的健康,真的是無論如何調理,都很難挽回。 
 
其實...

這三天的訓練,真正辛苦的是天使鷹阿楣和天地鷹主任,獨撐全局,嗓子都有些啞了,雖然,還無法百分之百確認自己已完全了解飛鷹人團隊這些年來所有的成就及心血,但,已深深被感動…………

  是什麼樣的動力能如此付出?

之前...

跟隨台中蓮心協會寸哥做事,就是因為感動他真誠無私的付出,我也願意承諾支持寸哥,協助團隊技術支援,無悔付出。 

  我想,主任和阿楣,也應該有著某種使命感,才能如此付出。

一直以來...

我都會跟寸哥說,帶人要帶心,要明白每個人的優點、特長,而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以欣賞的角度,來看每個人的特點,用心了解每個人的心。
 
  明白自己的個性迷糊,性子急又直,不夠細心,總是依著自己的個性做事,這種個性容易得罪人又不自知,放諸職場,吃虧的是自己。 

  和追風鷹嘉宏合作以來,接觸的時間較長,

嘉宏個性內歛、隨和、細心,跟他相處,比較自在,
不過,有時,思慮過多,我都已經轉了好幾圈回來了,他還在思考,
真是急驚風,遇到慢郎中! 

發哥做事,自我要求甚高,
老實說,
和他做事,有些許壓力,
不過,
他盡責明確的工作態度,值得學習! 

主任的心思也很細膩,
對事情了解態度及規劃,
絕不含糊,
負責的態度,
也讓人欣賞及值得學習,
對於每位工作伙伴的關心及了解,
讓人感到溫暖。 

 
阿楣雖然一直說,
自己明知要說別人喜歡聽的話,
卻一直說不出口,
這也證明了阿楣耿直的個性,
好聽的話,人人會說,
但,
通常是不好聽的話,才是有幫助的,
正是所謂忠言逆耳。 

其實...

飛鷹人團隊運作,阿楣是不可缺的功臣,

有時候...
還真佩服她的能力及清楚的思緒,

想想...

這應該是全心付出的結果吧!

對於所有的運作過程才能瞭若指掌。 


  飛鷹人團隊,

目前的組合,為何磨合期會這麼長...

是因為每個人都太有自我特色,
對事情的執行過程太有主見,
學習欣賞彼此的優點,
明白所有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團隊好,

我想...

放寬心,接納不同的意見及想法,

未來應該會更有默契及同心,

這也是我一直跟寸哥說的,

帶人要帶心,

每當遇到挫折時,我都會回想寸哥用生命為我們付出的過程,

他能為身心障礙者付出生命,

我們的付出,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松雀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04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