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壓力 你怎麼做?
2009/07/13 17:24:43瀏覽1340|回應0|推薦3
現代人....

每天需要面對的就是壓力,眼睛一睜開,就得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經濟的壓力,職場上-競爭的壓力,感情上-背叛的壓力。

  壓力似乎無所不在,於是失眠便不離身的緊黏著我們,那還需要從大陸進口貓熊,黑眼圈時時籠罩著雙眼,真的是國寶滿天下。

  如何舒緩壓力?

我個人的做法很兩極,

一是看卡通影片,

也就是目前所說的動畫影片,

一開始是陪著小朋友看,

看久了,

發現笑開懷了,

壓力就不見了,

最常看的是:


海綿寶寶、我們這一家

都是無厘頭的生活方式,

可是卻能活得很開朗,

生活,似乎可以輕鬆一點。

二是看恐怖影片,


男生最愛約女生看恐怖影片,

因為女生一害怕,

就會投懷送抱,

不過,

這招用在我身上,

可能會有反效果,

通常是男生怕到不行,

而我,

卻習以為常。^-^

從小最愛看恐怖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會感到害怕,

可能是專注在劇情,

雖然也會被嚇到,

但嚇完了,

壓力也解除了,

記性不好,

也想不起恐怖的情景,

小迷糊也不錯,

一舉數得。^-^

每當...

自己感到肩膀酸痛,

脖子僵硬,

做惡夢,

就該釋放壓力了,

能出去走走,

就會想去看海,


看著一望無邊的大海,

我的心是平靜的,

所有的心事、壓力,

全倒入海中。

不能出門時,就看影片、看美美的圖片,一樣能讓自己的思緒重整,讓壓力找到出口,

最怕的是,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有一天,終會爆發,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

學會面對生命中所有的壓力、挫折都微笑著,

那怕心在流淚,

我都明白,

唯有自己夠堅強,

才能戰勝一切,

適時釋放壓力是必要的,

深呼吸~深呼吸~,

轉個念頭,

再繼續努力。

--松雀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12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