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亮的超級尋人任務,現在也換人做做看了...
2009/07/07 20:21:15瀏覽1326|回應1|推薦7
沒想到....

阿亮的超級尋人任務,現在也換人做做看了,

隨著無礙e網招生開始,

報名的人數踴躍,

不過,

也因為報名表填寫不齊全,

寄了無數次mail,

都得不到回應,

總是讓我很頭痛。

 

於是

展開了尋人任務,

找找此人是否為舊生,

如果是,

看有沒有留下可以聯絡的資料,

再找找他們是否有yahoo帳號,

如果有,

把他們加入聯絡人,

留言,

請他們盡快回覆,

無所不用其極,

只希望能早日找到學生,

讓他們補填資料。

 

再來

就是一一寄出開課通知,

讓學生們可以早點進平台上課,

他們對於知識的學習,

相當渴求,

不能讓他們等待太久,

更不能讓他們失望,

為了盡快處理好,

總是晚上工作到九點多才吃飯,

餓到眼冒金星,

滿天全金條,

最常跟伙伴說的一句話:

我好餓喔~~~~

 

繼續努力,

把招生訊息傳遞出去,

讓更多身障的朋友能參與這麼棒的學習機會,

學生,

你在那裡~~,

我來找你囉!


--松雀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112420

 回應文章

angelefly天使鷹-親愛的孩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超級任務很辛苦呢
2009/07/07 23:56
推一下
回味一下 超級任務吧~~



-angelefly天使鷹
最佳副市長就是我 FUN-Learning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