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接手無礙e網工作...
2009/06/11 18:09:05瀏覽545|回應0|推薦1

真正接手無礙e網工作...

才明白自己一點都不了解無礙e網,希望鷹-發哥要我以使用者身份測試網站,天使鷹-阿楣要我以工作人員身份投入,而我,因此產生了紊亂的感覺,失去了準則。

 

對網站設計者而言...

一個網站的設計首重動線,動線分明,使用者才能清楚明瞭整個網站的使用總覽,無礙e網的資料很多,細微的部分有缺失,需要一一補足、修改,

但因為....

不是自己所架設的網站,整體設計理念無法一一明瞭,

那些該留?

那些該改?

一時無法掌握。

 

腦力激盪,

互相請教,

互相學習,

經過一段期間用心學習,雖然有進步,仍嫌不足,挫折感不禁湧上心頭,質疑自己的能力。

  不允許輕易被打敗,倔強的個性,不允許自己不戰而敗,〝別人能,我就能〞,深吸一口氣,為自己打氣,充足氣的球,才彈得起來,我會繼續加油的。


以上

--松雀鷹


天地鷹說:

Mike Chou - 2009/4/16 下午6:09

「充足氣的球,才彈得起來。」這句話講得很好。平日記得給自己打氣,給同事打氣,給主管打氣,讓每一位有緣的合作伙伴都有足夠的「元氣」。

「使用者身份」、「工作人員身份」、、雖是不同身份,但身為提供服務的主導者,我們能考量愈周全(也就是說有關的不同身份都納入考量,譬如說:競爭者、政府主管等等),愈能對外提供完善的服務,內部也會獲得更紮實的成就感,維繫企業競爭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03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