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差必達 *
2009/06/10 16:46:30瀏覽378|回應0|推薦1
- 飛鷹人如何出門為客戶作教育訓練(幸福鷹撰稿)
各位一定很好奇,重殘的飛鷹人如何出門?
又如何為客戶們作教育訓練?
其實也不難,只要事前準備好輔具和交通工具仍可辦到!!!


各位好:
 
各位一定很好奇,重殘的飛鷹人如何出門?
又如何為客戶們作教育訓練?

其實也不難,只要事前準備好輔具和交通工具仍可辦到!!!
 
各位且聽我述說....
 
我坐電動輪椅搭捷運,後車廂放著小型人工呼吸器,車廂的呼吸器電線連著車下的備用大顆畜電池,讓我可邊騎車邊使用十分方便,透過商店騎樓下走道和地下街,馬陸的狀況好的很,一點都沒有障礙,行人看到我,先是一陣吃驚,接著豎起大姆指說:你好棒!!在台北路上真是愛無礙,無行礙,讓我生命發揮到極致.真是感謝台北各項建設.
 
今天和客戶相約在台北地下街洽談,出門時烏雲密怖,我運氣不錯,到地下街之前還沒下雨,我到達現場後馬上打電話給經理,他表示人還在車站可能會慢二十分才到達, 我很客氣回答:沒關係,慢慢來..(因台北時常人山人海..) 
  
不久經理即到地下街誠品書局,他一眼即認出是我,也許是看我的裝備特殊,於是我帶領他台北站前地下街,我先和經理交換名片,接著和他邊走邊聊,他表示這段地下街沒來過,看起來還不錯,最後我們選上一間生鮮水果店,於是坐下來談公事。


本想請他先安裝DreamWear 軟體,但好巧他的外接硬碟不能用,還好,我有帶隨身碟,於是先點選網站導覽,來說明網頁位置..


並說明如何更新.修改和刪除,雖沒有使用DreamWear操作,但經理表示有概念,有關(最新消息)和(客服中心)這二單元。


我在出發前有先抓圖並製作圖文說明word 檔,於是我一項一項地向他說明,他表示都了解,我並表示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我都樂意回答..


看經理的笑容,想必我說明的還不錯,不到半小時我們即結束講解.

  
由於太快教完,於是我請教經理工作狀況,他談到時常到大陸出差,並提到大陸目前無障礙和輔具近況,讓我增長不少見識!!


經理很關心我們飛鷹人近日業務等等,我順勢向他介紹我們近日推展的教授部落格企劃案等等,請經理上飛鷹人網站去了解,並希望他多多幫忙推廌..雙方談的很愉快.
 
談完業務後,我坐著電動輪椅駛出地下街,仍晴空萬里,不知剛才下了一場大陣雨,回到家母親問我是否有淋到雨?


我才知幸運避過一場大雨,感謝老天幫忙,更高興順利完成飛鷹人的任務.
 
幸福鷹 榮福
2006.06.28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03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