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貓咪的幾個心得:講講關於養貓的小訣竅
2020/08/27 03:07:47瀏覽437|回應0|推薦0

我平時沒啥愛好,就喜歡養點貓貓狗狗啊,自己生活寂寞的時候我們也有個伴。但咱家的貓有點學生調皮,老不愛聽我話,經過我的調教,最近因為我家貓咪規矩的人多了,來給一個大家可以分享學習一下我的經驗。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總是平靜貓的情緒,做你想做的事

貓保健食品

很多時候,一只貓可以有一點點火熱的情緒。所以當貓遇到麻煩或者不開心時,我們作為主人可以安慰它,給它想要的東西。當然,一個貓玩具或者一個抓板,都可以撫慰貓的小情緒。但是不要在貓睡覺的時候用,以防小貓生氣。

有經驗的貓經常做,排除潛在的疾病

有一種可以說話方式就是:健康的貓咪脾氣才能更好。健康的貓咪信息不會動不動就朝你揮爪子,所以我們要給一些貓咪做定期進行檢查哦,貓咪有個健康的身體,自然就沒那么火氣啦。

貓中藥

買一個特殊的貓刷,貓毛終於有照顧的一種方式

貓咪掉毛是讓人很頭痛的事情,這裏掃完那裏發展又有了。所以需要我們教師可以通過買一只貓咪進行專用的毛刷,每天為它們自己梳理一兩次毛發,這樣毛就集中在刷子上了,可以使用一次性全面梳理掉。

做一個簡單的貓洞,貓喜歡玩

寵物配藥

准備一個紙盒和一件衣服,把衣服放在紙盒上。這樣貓就可以在洞裏玩了。

這是我養的貓一點經驗,大家有沒有什么要補充的,我可以討論討論,有支持我的貓整齊的。

相關文章:

擼貓達人:養貓經驗分享

如果你是一個愛貓的鏟屎官,就一定要知道這幾點喂貓心得哦!

說多了都是淚,16 個鏟屎官秒懂的養貓心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4962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