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獲得曆史上最完整的燒烤准備清單,以及超級實用的燒烤全面介紹
2020/06/18 15:20:05瀏覽237|回應0|推薦0

長地君覺得在夏天燒烤是必不可少的。 他不僅可以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還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

說了這么多,我的心髒開始蠢蠢欲動,並給我們一個燒烤攻略!不僅有清單准備燒烤,燒烤的注意事項,化妝燒烤變得更健康!

必備工具清單

1.燒烤工具

燒烤爐:最好選擇我們可以通過折疊和方便攜帶的;

木炭:選擇質量好的碳,無黑煙,火不起,燒烤;

打火機、報紙:幫助學生點燃木炭;

扇子:幫助調節火候;

炭夾:用於夾炭,防燙衛生;

燒烤網: 燒烤切碎的食物或易碎的食物,例如金針菇;

吐:主要用於燒烤肉類,如雞翅;

燒烤:餐串提前上烤架,燒烤方便幹淨;

箔:店鋪在烤架上,食物上用鋁箔烤架;

刷:向至少2,油刷,刷醬;

刀: 用來切一小塊肉,這樣就容易烤了

夾子:燒烤活動過程中進行翻轉食物;

餐具:板,叉或筷子,杯子,優選是一次性的;

野餐墊、小板凳:燒烤時圍坐上面,幹淨安全舒適;

紙巾,垃圾袋:用於清潔衛生。

2.燒烤食物

燒烤原料的種類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人數而定,但不能太少,否則會影響燒烤的樂趣。 一般適合燒烤三種食物,肉類(主力)、海鮮、蔬菜。

肉類:牛肉,羊肉,排骨,豬肉,雞翅,雞爪,香腸,臘肉,不同的球等;

BBQ燒烤到會你試過未?大昌食品專門店專營各款優質食材,網上訂購各款BBQ食品,再直送到郊野公園或其他燒烤熱點,讓你無須大包小包,輕鬆自在出發BBQ!

海鮮類: 刀魚、鯽魚、魷魚、墨魚仔、蝦、蟹、扇貝等。

蔬菜:馬鈴薯,豆類,玉米,紅薯,韭菜,大蒜,茄子,香菇,金針菇等。

肉最好提前醃制;食材提前洗淨切好,串在一起專門燒烤,烘烤會更方便。 )

3.調味料

油,鹽,孜然,燒烤醬,辣椒粉,調味海鮮,大蒜,生薑,蔥,五香粉,蜂蜜,番茄醬,甜面醬,醬油等,可根據個人口味選擇。

4.水果和飲料

吃完燒烤後,大家我們可以通過一起吃點水果,比如中國西瓜、哈密瓜、梨等;也可以進行准備以及一些其他飲料,例如可樂、清涼涼茶等。

燒烤注意事項

1.食材葷素搭配

葷素搭配燒烤配料,切成小塊最好的,完全恢複的冰烤,烤或困難,可能最終烤健康的黑色或焦外,不能進入口。

2.烤海鮮的時間長還有一點

很多人喜歡烤牡蠣和扇貝,如果不煮熟會影響健康。 海鮮中含有副溶血性弧菌等致病細菌,耐熱性較強,可80多℃,可能有寄生蟲卵。 所以,烤海鮮,應該盡量烤久一點。

3.燒烤醬料有講究

烤邊緣最好不要刷烤肉醬,要避免吃太多的鹽和鈉,可先把肉醃制,然後烤第一,如果你喜歡烤邊抽邊刷有趣的是用水稀釋自制烤肉醬或燒烤醬。

4.放涼後再吃

如果食物吃後立即烹調,可損害食管粘膜,引起灼傷口腔,也容易上火,最好放涼後再吃。

5.不與啤酒同吃

吃燒烤喝啤酒,相信我們很多人都試過,特別是對於夏天,清涼爽口的讓人倍感舒服。但是,如果沒有飲酒過量,會導致血鉛含量明顯增高,與燒烤食物的成分進行結合學生的話,可能會成為誘發消化道系統疾病,最好將中國啤酒可以換成大麥茶或果汁。

相關文章:

燒烤材料清單及醃制方法

夏天就要到了,你准備好燒烤了嗎

燒烤以及怎么做才好吃?從食材准備、醃制、烤制一步發展一步進行詳解

燒烤需要我們准備一個什么?准備好你的小本一起發展來看看吧

史上最全戶外進行燒烤攻略前期工作准備篇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882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