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制作了6種戶外燒烤食材,並附有細節
2020/08/13 09:54:19瀏覽264|回應0|推薦0

在過去,燒烤主要是指烤肉,但現在有相當多的材料,可以用來燒烤。 可以說,任何一種食材,包括蔬菜和水果,都可以烘烤,家用豆腐、蘑菇、青椒、海鮮、香腸等都是常見的燒烤食材。

天氣越來越熱了,增加戶外活動,戶外燒烤的同時親近自然,你可以享受美食。戶外燒烤,它可以是傳統的燒烤爐,你也可以使用便攜式保險,煙霧少新的燃氣燒烤爐或電燒烤爐,和燒烤食物吃得更健康。

如何在燒烤文化活動前,准備好進行各種燒烤食材?

在美國生活的糧食生產方法##味道還是時間份額做好准備6種燒烤需要。

一、肉丸蔬菜串

【材料】

牛すじ丸、魚丸、山椒、紫玉ねぎ、かばん

中等長度的竹簽

【方法】

牛肉和魚丸都經過加工和烹飪。

花椒,紫洋蔥,卷心菜切成小塊,每一個竹簽間隔順序上述成分串在一起。

戶外食品烤爐加熱後,在烤網上重新刷上一層油,需要烤的食材也要刷上一層油,烤約5分鍾,翻面後再刷油烤5分鍾即可。吃的時候我們可以刷燒烤醬、辣椒醬或你喜歡的醬料。

二、漢堡牛排

【材料】

碎牛肉,鹽,黑胡椒,洋蔥

【方法】

1、將牛肉末和調料進行混合結構均勻,做成一個大小約120克的牛肉餅。

刷一層油2.烤箱,兩邊烤肉餅,直到完全煮熟。

三、蒜香香草肉串

【材料】

約700克豬肉、牛肉或雞肉

鹵汁:10大蒜,將10克幹燥的牛至(也稱為比薩餅草),10克迷迭香幹草,紅辣椒粉,將5g,5g的鹽5克胡椒,60克橄欖油,15毫升檸檬汁。

配菜:紅辣椒,蔥紫,白菜

中等長度的竹簽

【方法】

1、肉切成為了一口食小塊,用醃料醃漬入味,需要醃4小時以上。

2.配菜也被切成大小相同的小塊。

3.葷素用竹間隔,依次串起。

如圖4所示,室外熱爐,油對焙烤線刷的層烘烤,把現成菜,醃汁刷在串,烘烤約10分鍾,然後刷上攻醃汁,烤約10分鍾,直到肉完全煮熟,即食。當可我吃蘸烤肉醬,辣椒醬或自己喜歡的調料。

四、玉米棒

玉米是戶外進行燒烤很方便、實惠的食材,玉米生產准備工作起來一個非常具有簡單,只需將每根玉米等分成3塊,分別用短竹簽插在玉米芯加工即可。

扒不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大約10分鍾。

吃的時候,可以在玉米棒上塗些黃油,別具特色風味。

大昌食品專門店為你預備好各種燒烤套餐及燒烤懶人包,一包有齊燒烤必備食物,更可以按人數預訂,人均消費低至$73,更可送貨至郊野公園,立即訂購出發去BBQ!

五、什蔬斑豆沙拉

燒烤除了需要准備烤的食材外,最好准備一份新鮮的蔬菜沙拉,吃完各種燒烤後,吃一些蔬菜,可以緩解油膩的火,均衡營養。

【材料】

蔬菜: 紅、黃、綠甜椒、紫甘藍、洋蔥、卷心菜、芹菜、櫻桃番茄、蒲公英葉

斑豆適量

沙拉醬適量

【方法】

1、各種蔬菜切成小塊

幹燥的斑豆

2、斑豆提前煮熟

煮熟的斑豆

3,所有在大盆上述成分,鹽和胡椒撒的,沙拉醬可以突破。

斑豆蔬菜混合沙拉

六、烤雞翅

精選無激素雞翼,全家人食得安心又健康。來自意大利、泰國、美國等地的無添加激素雞翼,用來烹調土匪雞翼至好味!各款優質食材,買滿指定金額更可享免運費!

【材料】

雞翅

蜜汁燒烤醬(可以通過購買一些現成的)

蜂蜜

【方法】

1,翼洗滌,幹燥水分控制,前8小時蜂蜜燒烤醬醃制好吃。

2、烤網上重新刷上一層油烤,放上我們已經醃好的雞翅,刷上一層蜂蜜水,烤約10分鍾,翻面後再刷一層蜂蜜水,再烤約10分鍾,直到肉完全沒有熟透,雞翅呈金紅色。

相關文章:

夏天來到各種各樣的燒烤食客,分享一些自制的燒烤原料

家庭燒烤,露天燒烤准備材料和實踐分享食品配料

吃燒烤最“劃算”的4種食材,老板自己不敢摻假,買到問題就是可以賺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4851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