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心菜的兩種吃法 滿足一家大小的口味
2020/06/23 11:13:35瀏覽304|回應0|推薦0

大白菜上市了。 我今天在市場上看到一棵又嫩又綠的大白菜,就買了一把。 它有清熱解毒、抗癌抗癌的作用,但是兒童應該少吃,因為它含有磷,會阻礙鈣的吸收。 蒜蓉蝦醬炒通心粉很好吃,通心粉棒也不浪費,可以用蒜蓉醬炒卷心菜棒,酸甜可口的孩子最愛吃。

蒜蓉蝦醬炒通心菜

准備材料:通心粉菜,蝦泥,蒜泥

步驟:1、通心菜摘出部分菜杆,已經作為備用

馬拉盞炒通菜鹹香可口,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馬拉盞選用優質蝦醬及上等辣椒,不加味精及人造色素,炒菜時先爆香,更能提升蔬菜香味。以人為本,為香港下廚人士準備各款簡單易煮食譜,方便您在工餘時也能為家人炮製出美味佳餚,為餐桌營造溫馨氣氛。

2,炒鍋,下油,放入蒜片爆香,再加入一匙蝦膏爆香。

3、倒入通心菜翻炒至斷生,變軟部分即可。

小貼士:蝦醬本身有鹽,可以不用鹽調味。

蒜蓉酸菜杆

配料: 通心粉,大蒜,白醋,糖,蠔油

步驟:1,莖切成長度交替圍繞1CM蔬菜。

3,加入白醋茶匙,糖一茶匙攪拌均勻,蠔油調味,最後加入。

相關文章:

油炸通心粉菜色澤鮮豔,爽口提示,永遠不要說你不愛做飯了!

炒通心菜直接下鍋炒還是先焯水?都不對!多做一步,青綠脆嫩爽口

空心菜的幾種家常做法,好吃又下飯,家人超喜歡,上桌都搶著吃

空心菜6種最好吃的做法,每種都簡單美味,看看你喜歡吃哪種?

你愛吃的空心菜做法都在這裏:12種空心菜的做法大全 簡單美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950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