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裝穿著的5誤區,你躺槍了嗎!
2020/06/09 10:32:59瀏覽387|回應0|推薦0

不管你是富二代還是做預算的,你真的又穿對衣服了嗎? 今天要說的男裝十大錯誤,如果你能配得上,一定要馬上改正,這樣才能收獲真愛,收獲好人氣哦!

摺袖子

不要以為只是折疊袖子的簡單行為,斷絕漂亮衣服的風采不會破壞本身質地好

從手挽開始不斷往上摺了再摺

袖口應該直接拉到手臂上,然後折回到袖口下面,關鍵是不要把袖口藏起來

選擇牛仔褲的尺寸,避免過松或過緊的勒痕

當你穿上它時,你可以把你的褲子放進兩個同樣大小的手指裏,這樣你就有上下移動的空間了

男士短褲長度的選擇

無論時代如何變遷,如何模糊性別的趨勢,或穿著得體,選擇的男士短褲的長度應該不會太低胸,不能太短,以免走光的尷尬。

露出內褲褲頭以及時間過短的短褲都會另旁人也是非常令人尷尬

選擇腰式褲長及膝蓋不會關閉粗魯

男裝背心舒適透氣,特別是追求一定品質的人士,認准高品質,各種優質的服飾產品任你選購。

襪子的選擇

時下中國流行的9分長褲搭配使用牛津鞋造型企業的確很時髦,但要自己想穿對味就要慎選褲子與鞋之間沒有露出的那一小段襪子。

盡量避免選擇單只黑色或白色襪子,這樣會顯得很土氣,多注意襪子的整潔,老到脫色或氣球襪子請直接扔進垃圾桶。

有幾何進行拼接和圖案的花色襪子才是首選單品,露出自己那一截花色變化都會選擇點亮整身造型

鞋子的整潔和選擇

鞋子需根據企業不同進行服裝來做搭配,所以你至少得需要擁有休閒鞋、懶人鞋、黑皮鞋、棕皮鞋、靴子等5類鞋。

一雙發現鞋子可以天天穿不OK,鞋不配衣不OK,鞋面有水漬及汙泥也是最不OK

鞋子的選擇首先要考慮著裝風格,然後從服裝中選一個顏色去找同色系鞋子做搭配,另外在穿之前要擦趕緊因為雨天或者久放留下的汙漬和灰塵。

皮帶的顏色

許多方面男生學習都有一個同樣的問題,在挑選以及皮帶時往往只把注意力主要幾種在皮帶扣的選擇上,但忽略了皮帶系統本身的顏色,破壞了整身造型的統一。

避免皮帶顏色和鞋子

皮帶和鞋子的顏色盡可能的統一

相關文章:

六招帶你玩轉男裝搭配

夏天必買的男裝,就選這幾款,清爽又涼快

關於服裝顏色的選擇,男孩應該怎么選擇?

男裝搭配的十九條黃金定律

男裝搭配從最簡單開始,怎么選擇一件T恤?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812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