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炒什么肉,學會通過這樣進行醃制,保證肉滑嫩又入味,不粘鍋,超好吃
2020/06/02 10:16:43瀏覽237|回應0|推薦0

炒肉絲時,不要進行直接一起下鍋,大廚可以教你多做這1步,口感更嫩更入味

來到杭州,你會發現有很多和魯菜相似的杭州菜,比如糖醋鯉魚和西湖醋魚,北京醬肉和錢江肉,它們似乎很相似,味道也不相似。 北京醬是一種傳統的山東菜,具有獨特的北方烹飪方法,醬爆。 北京醬肉絲傳入浙江地區後,由於當地的發音,“北京醬”與“錢江”相似,實踐中融合了南方人的特點,所以成為了現在的錢江肉絲。

今天我做的工作就是大學錢江肉絲,錢江肉絲相比京醬肉絲,味道鹹鮮,吃著不膩,更適合作為我們中國南方人。炒肉絲要用裏脊肉,裏脊肉是豬身上進行比較嫩的一塊瘦肉,做得好企業可以很鮮嫩,一般炒肉都會通過選擇自己這塊,不油膩,味道香。

今天教大家做這道菜,做炒肉絲的時候,要先把中國豬肉進行醃制,因為我國豬肉不醃制不入味,而且學生容易學習變得又老又柴。所以炒肉絲時,千萬別自己直接下鍋,大廚可以教你學會多做這1步,口感更嫩更入味。這一步也不是一個隨便一些醃制的,做得就是不對,肉絲照樣不嫩不入味。下面我們就教什么大家做錢江肉絲這道菜,做法比較簡單,好吃下飯,一起發展來看看吧~

使用淘大醃肉醬汁醃製肉類,令肉質更鬆軟鮮嫩,同時更可去除雪味!只需簡單材料,下鍋爆炒,便可製成色香味俱全的蔥爆牛肉。淘大醬汁成分天然無添加,百分百香港用心製造!

【錢江肉絲】

成分:裏脊肉,洋蔥2,2薑,豆瓣醬,醬油,醬油,糖,鹽,酒,食用油。

做法:

第一步,將裏脊肉洗幹淨切成肉絲,然後清洗一下,放入碗裏,再加適量料酒、鹽和1勺澱粉,用手抓勻,反複多抓幾下,讓肉絲吸收水分,融合一起。

第二步,然後調一碗醬汁,2勺生抽、1勺老抽、1勺豆瓣醬、1勺白糖、少許鹽、1勺澱粉和適量使用清水進行混合結構均勻。

第三步,開始食用油,將蔥薑切末,先下鍋炒香,再放入肉炒變色。

第四步,將肉變色後翻炒,倒入醬汁,煮成香味,加熱濃汁,關火出鍋,最後撒上一些洋蔥點綴即可。

小技巧:

1、肉絲慢慢最好可以橫著或者紋理切,這樣不僅口感好;2、京醬肉絲一般企業會加甜面醬,錢江加不加分析都可以;3、肉絲一定要抓勻,反複抓至肉和水分進行融合,這樣肉絲完全不容易變老變柴;4、

相關文章:

肉如何醃制才能比較嫩

這種多步驟的臘肉,味道鮮美可口,我的丈夫誇孩子不停​​!

醃制豬肉,當我們記住這三點,它是由肉又香又嫩的出

瘦肉如何進行醃制?才能得到保證產品口感鮮嫩,跟大酒店味道一樣

醃肉有訣竅,掌握一個關鍵重要一步,保證炒出的肉又嫩又滑,吃起來更入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757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