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喜帖
2013/12/20 18:16:52瀏覽422|回應1|推薦11

今天好不容易將一些照片歸入電子檔後

隨手點了MSN信箱看看有無新郵件

一封來自對岸他的信件

還附上檔案

應該是什麼有趣的圖檔吧?

點了進去 掃毒 可以瀏覽 打開

!

!!

無力!!!

竟是一封

結婚喜帖

我屏住氣息 仔細看了清楚

是他 沒錯

是他要結婚了

……………………

不是口口聲聲說是在等我

不是口口聲聲說愛我

不是口口聲聲說為了我他可以不結婚

今天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像是在表達我的心情

表達我充分不滿接到他喜帖的心情

可是

我又能怎樣

放開家庭 阻止他結婚

不可能

我像是被他出賣的女人

從此 下定決心 不再有瓜葛

我滑動滑鼠 頁面重新出現

點了 回覆信件

打上

恭喜你~ 祝你永遠幸福^^

便將連絡人刪除

點上永不連絡名單

他將從此消失在記憶中

那一夜

也將從我思念中

慢慢地

慢慢地

消失殆盡

.

.

.

灰色的大街彷彿下著雪
原來是
原來是自己的錯覺
原來是熱淚遮住了視野
原來是
早晨接到戀人的喜帖
一對戀人
在雨中的站牌下吻別
我在冷風裏過街


燈已熄滅 諾言已熄滅
北風把
一張破報紙揚過幾條街
愛已熄滅
幸福已熄滅
我一個人在街上
漂流到深夜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10038094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寂寞悲傷......
2014/03/05 22:48
呼求心靈快來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