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心~家庭風暴1
2013/12/03 22:19:22瀏覽361|回應0|推薦9

韓國插畫《少女》 14 - [wall001.com]_addaeji_010167.jpg

 

 

花心開始要說的是一位已故的男人經歷情事.....

他Peter(希臘意)岩石

人們認為PETER是個不做作,誠實,開放的人

有些人則認為PETER是個充滿野心和爆發力的

我所認識的P是屬於後者

 

退伍之後接管家理公司經營的有聲有色

因為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   意氣風發 變的喜歡流連聲色場所

他辯解 是因為生意上的需要

Peter退伍之後便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

因為是奉子結婚 所以很快小孩便出生了

Peter是家中長子 Paul是家中長孫

兩個極度備受寵愛的男人跟男孩最後會有什麼結果

請跟著我看下去....

 

Peter幾乎夜夜沉溺在風花雪月之中

他老婆當然受不了

每天看到的老公 不是渾身酒味 就是沾著外面野花味兒

加上孩子小 什麼事情都要親力而為

老公是長子  婆婆什麼事情都要干涉

自己是外省人 台語都不太輪轉了

有時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無法跟婆婆溝通

慢慢的 兩夫妻的感情出現裂痕

老婆天天找牌搭子到家中摸八圈

孩子天天由婆婆帶著   婆婆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老公白天到公司 晚上一定帶著客戶到酒家報到

導火線已經深埋入兩人世界

有天

兩歲大的Paul搖晃著走到樓梯口

媽咪 媽咪 一踉蹌  竟從二樓滾下一樓去

他媽咪沒察覺孩子已經從樓梯滾下來

還關著房門跟牌友大聲嬉鬧

婆婆放下手中雜事 連忙跑下樓看金孫的傷勢

接著抱著Paul 氣怒怒的打開麻將間房門

一手將麻將桌給掀開來

通通給我滾出去  尤其是妳

她盛氣的指著媳婦的臉

孩子的媽也不甘示弱

從身後抽屜拿出離婚協議書 一把甩在茶桌上

好ㄚ 要鬧翻是阿 來ㄚ 看到時候吃虧的是誰家孩子

孩子你自己留著 我再生就有了

不過 我要你家財產三分之一 我才肯簽字

.....................

正在公司忙著跟工人交涉的Peter趕緊飛車回家

看到一地的麻將粒子灑落滿地

又看到寶抱兒子在奶奶懷中哭得唏哩嘩啦

心感不妙

自己老婆到是氣定神閒的旁邊拿銼刀磨著指甲

你要錢是吧   我現在就給妳   字   妳簽一簽   趕快給我滾出這家門

這次跟第一個老婆離婚

Peter花掉了他們家兩千萬

在三十年前兩千萬根本是個天文數字

 

Peter為了要忘卻這件事情

申請了美國某大學 決定要去進修 順便散散心

他將寶貝兒子交給最信任的媽媽

隻身前往美國    到了異地    人生地不熟 

在台灣享受慣了的P備感煎熬

於是在華人留學生中認識了YOYO

這段戀情將又在往後日子中怎麼掀起另一場風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7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