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2
2013/12/01 06:17:56瀏覽328|回應0|推薦18

情人節 情侶圖片桌布 1 - [wall001.com]_1027571_top.jpg

 

那一夜你喝了酒帶著醉意而來

朦朧中的我不知道該不該將門打開

.............................

看他不說出心中喜歡的對象

她也不好逼問下去

兩人就挑燈夜飲

說了些她的台灣男友跟他的台灣女友的事情

她鼓起勇氣對著他說

其實剛開學我有注意到你

我蠻喜歡你的ㄝ

不過我不喜歡運動

從來沒能在操場上替你加油打氣

我開學跟妳同班後對妳印象也非常深ㄚ

一頭怪異龐克似的髮色

特異的穿著

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剛從原宿走出來的呢

我對妳的事也有耳聞

不過大家都有男女朋友

何必再去淌那渾水

..............................

不知已經幾點了

她有點睡意

而他還在繼續滔滔不絕的說著他跟女友的事

她忽然覺得眼前這樣一個備受女孩注目的男人也有心事

也會對著另一個女人吐露心事

.

.

.

忽然她有點心動

心動男人要的不只是愛

心動他內心的無助

可是她眼前的男人她不能接受

因為他是屬於另一個等待他的女人

慢慢的

他醉了 說話已經口齒不清

她將他躺在她的床上

自己披著毛毯蜷縮在床邊漸漸睡去

 

那一夜你喝了酒 帶著醉意而來

朦朧中的我 不知道該不該將門打開

你彷彿看出我的憂鬱 輕輕哭了起來

然後隔著紗門對我訴說你的悲哀

剎那間我突然了解

你這樣的男人 要的不只是愛

什麼時候該給你關懷

什麼時候我又應該走開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7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