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情
2013/11/22 18:09:05瀏覽302|回應0|推薦7

結婚之前跟陌生人偶遇是一夜情

結婚之後跟陌生人相遇是偷情

………………………

她一回到家進房之後就倒臥在床上

靜靜的回想著今夜的種種

 

她和他相約在大直的薇X

                                                         他先開好房間等著她的到來                          

晚上十點  夜深人靜之時

一場外遇就這樣隨著夜慢慢降臨

他們怎麼認識?

她:育有兩子

家庭生活:正常 不愁吃穿  身上可見名牌

老公:大他五歲 經常出差至國外

他:未婚 沒有女朋友

家庭生活:獨居

經濟狀況:良好

這樣的組合怎麼會撞出火花

讓她背負著偷情的包袱

她只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

每天就在柴米油鹽  小孩  老公  逛街購物中度過

經常獨自幻想可以跟一個心儀的對象來場外遇

只是想歸想  要做起來總有些不自在

畢竟已經為人妻為人母 還有世俗眼光

但就在一次假日中

她在某百貨公司逛街  累了 餓了

找到地下街的餐飲店用餐

可是都沒有一個可以讓她歇腳的空位

一個聲音叫住了她

如果妳不介意可以跟我同桌

她一看是位年輕男生穿著休閒

看來也是一個人來逛街購物的

她對他微笑點頭表示謝意

靜靜的兩人低著頭面對面的用著餐

這是我的即時通

如果妳有空的話可以密我

我們可以在線上聊聊天

她望著那張名片低頭不語

沒有表示同意跟答應他

他用完餐後禮貌的表示有事先離開

她望了望名片默默的收下它

…………………..

她雖然身為家管可是也沒有脫離社會資訊

每天上網跟眾家親朋好友聯繫是一定要的事情

她猶豫著要不要將他加入即時通

一個聲音催促著  加吧  加吧

就這樣一個加入的動作讓她踏入偷情深淵

…………………………….

因為老公時常因公出差

所以也深人靜孤寂的她就將注意力放在即時通上

遠在美國的好友

時常倒心情垃圾的加拿大同學

也在中東出差的姪子

都是她午夜溝通談心的對象

~ 有新朋友加入囉

一看竟是他

於是她很好奇的讓他加入

一晚晚  一段段  的午夜對話即將展開

剛開始只是平常的寒暄問候

他知道她老公時常出差

也知道她平常在晚上半夜有上網習慣

於是他也配合著她

只要她掛在網上  他一定奉陪

日子久了

他想見她  她也想念著他

她想他的外表應該不是讓人討厭的男人

而且經過那麼常一段時間他也沒有做出無理之求

雖然在即時通中也沒有說出讓人不舒服的話語字眼

他終於打出  我想見妳一面的字幕出來

她矜持了許久  雖然也很想再見他一面

好吧 約在哪裡 我想離家遠點

大直好嗎 那邊有家旗艦店還不錯 很新

~是去那家轟動一時的XX

她猶豫著 咬著牙 想著

好吧

她故作輕鬆樣 其實心裡很緊張 徬徨著

因為她一踏出去就是 偷情是 外遇是 背叛老公

這不是她一向所厭惡所排斥的嗎

可是不知哪來的致命吸引力又吸引著她往那方向走

………………………

那晚她獨自駕車前去 在安頓好孩子都上床之後

她並沒有刻意化妝穿上多性感的衣服

一如往常要出門逛街般的故作輕鬆打扮

她一度在到達目的地之後想再開車折回

可是她沒有做到  她依約前往他告知房號

停好車 一步一步的走著 想著 又期盼著

叩叩叩 照約定敲三聲

開門的那個男人就是在美食街遇上的那個他

一進門他就緊緊擁抱著她 深情的 毫無防備的深吻著她

我想見你好久了 從那天到現在

無時無刻不想著妳

今晚讓我好好的愛妳一次好嗎 就一次

一次就好…………..

他們相擁的進入浴室

他溫柔的幫她褪去身上衣物 直到…..

一絲不掛

他倆就在蓮澎頭下激情的擁吻著 做著背叛世俗的事

一次又一次  從浴室到臥房  到床上 直到累了

不知睡了多久 她驚醒著

看著旁邊沉睡的他

她起身 不驚醒他 快速將身上衣服穿好

留下字條

謝謝你今晚的熱情款待  我很快樂

但是你知道我已經結婚有小孩

我不希望再犯一次錯

今晚就好

讓我們就留下今晚回憶

不要再見面了

我先離開

不要說再見!

她在走近床邊看清楚他一眼後隨即離去

……………………

她飛車回家 途中不知闖了幾個紅燈

心中是虧欠的 但是滿足的

她必須冷靜一下 理出頭緒

為什麼冷靜的她會做出這樣的事

再次一夜情  初次背叛老公

她一回家就摔躺在床上

想著  想著  想著

想著的還是

今夜的種種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58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