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心~1
2013/11/29 06:37:31瀏覽271|回應0|推薦14

他曾經是學校風雲人物

籃球 撞球 棒球 田徑 保齡球

沒有難的倒他的運動

但是他並沒有一般運動員的黝黑皮膚跟滿身汗臭味

他有的是一般健美膚色

乾乾淨淨身上偶飄些許古龍水清淡香味

她剛到異國留學時初嘗到寂寞

每當夜深人靜獨自一人在學生宿舍時

只能靜靜看著矗立在書桌上那個銀製T牌相框

裡面是那個讓她日思夜想的J

來到異地念書已經近六個月

楓葉漸紅

到處是一片秋天氣味

讓人備感孤單

某夜

她手上的電視遙控器已經轉到不能再轉

她決定關燈睡覺時

門口輕傳細微得敲門聲

她將房間門輕開一小隙縫

是他

怎麼回事?   她問著

我心情不好 可以陪我喝點酒嗎

你先進來吧~   她往走廊上看了看

確定沒有舍監 樓管以及隔壁房發現

立即將們輕輕關上並壓上了鎖

..................................

 

她有陣子差點喜歡上了他

不過經過同學相傳

他來異地念書是為了要接管家裡事業

他一回國之後就要和從小青梅竹馬的女友完成婚禮

她雖然愛玩

可是有三不玩原則

有女朋友 有婚約 有孩子的

她一概不接受

.....................................

雖然同班可是座位差的遠

所以平常接觸並不多

只知道他喜歡動

而她不喜歡動不喜歡曬太陽

今夜他怎麼會找上她???

..................................

他來異國念書之後   眼光變寬了

接觸女孩變多了

慢慢發現   婚約的青梅竹馬並不是他的唯一

漸漸的跟家裡發生衝突

...................................

難怪我每次再他後面等公共電話

就聽到他的大小聲   跟生氣掛電話聲音

那你喜歡上誰啦 在我們學校嗎 她問著    一邊啜著紅酒

他盯著她直看    搖著頭    我不能說    我是基督教徒

不可以背叛愛的人

我只能放在我心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67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