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供可以淨化氣場
2023/12/04 14:20:15瀏覽51|回應0|推薦3
「煙供,象徵著對神靈的尊敬和敬意。香煙在靜謐的氛圍中升起,輕輕地融入天空,帶著信仰的呼喚,傳達著崇高的心意。緩緩上升的煙霧彷彿是祈禱的載體,祝福和祈願在其中緩緩升騰。在這份虔誠中,我們將心靈的敬意獻給神明(或祖先),祈求著平安、健康和幸福的庇佑。
「在這古老的煙供儀式中,不僅是對神靈的敬意,更是心靈提升與沉澱的契機。挑選過的沉香級別或是棋楠無粘粉,是煙供中的珍貴選擇。其高貴的香氣穿透時間的屏障,引導我們走向內在寧靜,提升與淨化周遭能量與意識的共鳴。這些珍貴的香材被認為能夠趨吉避凶,達成心靈與環境的和諧。透過煙供,我們啟動自身的平靜與調和,並祈願在生活中得到平安與幸福。如果你對於這樣的心靈體驗感興趣,不妨探索這些選擇,引領你邁向內心的寧靜與和諧。」
#高貴不貴的煙供選擇
#葛志鵬老師
#能量奧剛系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18012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