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BNI系統使用上,讓夥伴們有信心推薦您的4種方法
2021/03/05 11:01:03瀏覽464|回應0|推薦3

BNI系統使用上,讓夥伴們有信心推薦您的4種方法:

 

1.      你的專業

2.      你對他人的業務了解程度如何

3.      透過推薦他人的業務給您的幫助

4.      您投資於了解他人業務的花費時間

 

問問自己以下四個問題,不斷重複自問這些問題,直到獲得成功並且答案變得顯而易見為止。

 

1.在我的職業生涯,要達到關鍵的自信水平,要改變些什麼?

2.是否會定期向自己的夥伴,進行有關我為客戶提供的價值?激勵性教育演講?

3.是否正在與小組中夥伴的關係人做生意,並給他們動態的推薦,引導他們去做生意,希望他們也能得到別人的青睞?

4.是否定期與分會成員一對一,了解他們的業務,以便可以放心地將他們的聯繫方式,推薦給需要的人或是可以合作的廠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15713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