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我為何生氣
2006/11/26 16:14:49瀏覽677|回應1|推薦23

親愛的alicia

 

妳長大了(我總是每天都提醒著自己),但是很難相信妳從我而來,卻離我越來越遠,慢慢的我已不是妳的重心。

 

問我為何生氣?因為我要求自己不要再在乎妳,卻放不下揪心,只能生氣

 

問我為何生氣?因為我試著想接納妳的選擇,卻無法大方將妳全部奉送

 

問我為何生氣?因為妳向全世界宣告妳的愛,但不是家人

 

問我為何生氣?因為妳是我的寶貝,現在卻要去當別人的寶貝

 

問我為何生氣?因為我是一個自私的母親,害怕妳將受到傷害而使我心碎,我不想陪妳經歷波濤洶湧的情海波動,寧願妳的小舟平靜的泊在湖上,偶有漣渏波動,卻沒有覆舟的危險……

 

我生氣了,因為妳不聽話,讓我變成一個歇斯底里沒有理智的母親

 

我生氣了,我竟無法冷靜思考,運用智慧來使妳在乎我說的話

 

我真的生氣,我不想妳真的愛上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ance&aid=561060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氣有啥用
2007/01/06 12:42

就親近他 同意他 越反對離妳越遠 妳反而沒機會照顧他 妳就同意 她反而會說那個

笨蛋有什麼好 妳還幫他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