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不掉的花香
2014/08/04 23:58:40瀏覽301|回應0|推薦2

再過30分鐘就是你離開我們8年整的時間了,每年到了這個日子,總是特別想念,特別的要提醒自己,父親節到了,那一年的父親節,你到天上去了,我想:你必定快樂,因為你從沒有在這天來我夢中,問我為何不回家?

今年香君的舞蹈創作,有一半的發想來自對你的想念,因為在這一陣子,她也愛上了蘭花,那個讓你打發無趣的退休生活的日子裡心繫的花朵。因為花朵的生命力,勾起對生命輪迴與歲月消逝的發想,是的,我給了她許多的想像空間與感覺,我讓他進入了我想說的話,為我也為你譜了一段舞作,那是我曾經想做給你看的一件事,你總是感嘆我沒有好好的用自己的才能去完成夢想,這是作為父親的你,不忍見自己心愛的女兒進入婚姻的墳墓,而失去了完成夢想的機會,而我也總是讓你看到我快樂的生活,而隱藏心裡那個不曾圓夢的空虛。

爸爸,我愛你,至今仍是,我不願跟著世俗的形式,擠在法會中燒掉一堆紙錢,表示我來看你了,我還是一樣帶一束紫羅蘭,放在你的塔位前,讓你知道我來了,也許那一束紫羅蘭明天就被管理的人收走了,但是能夠讓你有一天的花香陪伴,勝過化為灰燼的紙錢,我想你會同意的,是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ance&aid=1577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