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侵
2011/10/17 09:46:13瀏覽5223|回應15|推薦226

律師從公事包拿出一份文件放在茶几後,從沙發站起來,一邊走往我客廳的小酒吧,一邊說:「這是你秘書的供詞。」

「這些你也弄到手?不枉我付你那麼多律師費。」我喜出望外的拿起文件。

他回頭揚一揚眉,流露出一副沒有什麼事難到他的表神說:「看了,你願意付更多。」然後走到酒架前,背對著我不停地挑選著酒。

聽他那樣說,我猜供詞的殺傷力不大。我迫不及待翻開文件,仔細讀起來。

那天晚上,他叫我到他家商討翌日開會的事。因為以前試過好幾次,每次他的傭人都在,所以我也習以為常。但當我到他家後,沒看見他的傭人,我認為不太方便打算離開時,他說傭人只是外出買點東西,已經在回家途中,加上確實還有很多公事要處理,所以我便留下。大概半小時後,我想去洗手間。當經過客廳的沙發旁時,他突然從後緊緊抱住我。我失去平衡,整個人撲倒沙發上。他立刻迫使我仰躺,並跨坐在我身上。我嚇到六神無主,發不出聲音。直到他伸手扯開我的襯衫,我才回過神來,開始激烈反抗,同時下意識地喊「救命」。他用手摀住我的嘴,並從身後拔出一把水果刀,抵在我的臉上。他露出我從未見過的兇狠表情,低聲恐嚇道:「給我安靜一點!」

「我見他雙眼佈滿血絲,嘴裡不停吐出紊亂的氣息,我覺得他完全被獸慾佔據了。如果抵抗的話,恐怕會受到更殘酷的暴力對待,說不定會被殺死。我的身體頓時變得僵硬,不停地發抖,任由他拉扯我的襯衫和裙子,當我感覺我的胸脯完全外露時,他頓時瞪大了眼,發出野獸般的狂叫,我甚至聽得到他吞了兩、三次口水。

「禽獸。我心中暗罵。可是,我雙腿早已發軟,動彈不得,無法反抗,只能對他唯命是從。他肆意地對我的身體為所欲為,同時大聲地喘著氣說:「我馬上就結束。」可是,時間根本像停頓似的,過得非常漫長。我怒視著那張猙獰的臉,不停地哭泣。他侵犯我時,那張猥褻的臉隨著每一下粗暴的抽動向我逼近,我的心便好像被刀插了一下,後來我昏過去了。

「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我已躺在自己的床上。一想到被玷污的事,我覺得自己骯髒得像一隻匿藏於污水渠的老鼠。我馬上衝進洗手間洗澡,並把水溫調高至身體能忍受的極限,從頭頂到腳趾,從乳房到私處,不停地沖洗身體各個部位,高溫的熱水令皮膚紅得幾乎像燙傷一樣,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身上積滿了洗不掉的污穢。考慮了很久之後,我決定報警。」

畢竟關於自己會不會被入罪,我從頭到尾看了兩遍。剛好律師拿著一瓶酒和兩杯酒來到茶几前,他緩緩眨著眼睛說:「我相信你聘請我擔任辯護律師的原因,是因為我打性侵案的官司從未輸過。你知道我不敗的原因嗎?」

我搖頭。

「因為我會私下調查案件,若被告真的有性侵的話,我絕對不接。」

「你大可放心,真的是她誘惑我在先。」我舉起發誓的手勢說。

他對我笑了一笑,把那瓶酒放在茶几上,接著把手上其中一杯酒遞給我,我跟他碰後杯一飲而盡。

這時,門鈴響起。我去開門時,告我的女秘書居然站在門外。對於她出乎意料的出現,我大感疑惑:「你你來幹嘛?」

「經理,我想跟你談一談。」她說話時低著頭不敢正視我。

看完她的供詞,加上沒嚐敗績的律師為我辯護,我有恃無恐的說:「我們沒什麼好說的,有什麼留在法院說!」

「經理---

「我有客人在,你走---

就在這個時候,律師從後拍著我的肩膀說:「沒關係,你們聊。」當他從我身邊走出大門時,他靠向我的耳邊低聲說:「小心說話,她可能會錄音。」

我點頭示意明白,同時心中不禁佩服他的謹慎。

律師離開之後,房間剩下我和她。除了覺得她是來求和之外,我隱隱感到,這宗官司我已佔了上風。

我坐到我們發生關係的沙發上,輕撫著沙發的高級軟皮,想起我們做愛的快感,我不解地問:「為什麼要告我?」

「為什麼要那樣對我?」她反問。

「我對你怎樣了?」

「侵犯我。」說罷,她眉心緊鎖。我想對任何人來說,要親口說出這句話,也是很難啟齒的。

我冷笑了一聲,把背靠在沙發上說:「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

「我沒有。」

我拿起茶几上的酒瓶,一邊替自己加了酒,一邊說:「你身上的錄音機開了沒?」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她一臉無辜地說。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嘛,你想偷錄我說的話吧。」

「我發誓,我身上沒有的錄音機。」

她受委屈時,胸部隨著呼吸的毎一次起伏,彷彿在挑逗著我。我忽然想到一個主意:「好,如果你能証明你沒有錄音的話,我馬上告訴你為什麼那樣對你。」

她抿著嘴,把手袋遞給我。我仔細地翻查她的手袋,但並無發現錄音機。

「現在你可以放心告訴我,為什麼要那樣對我?」

我擺動豎起的食指,嘴巴不停發嘖嘖聲,接著把手袋拋到她的腳下說:「電影中的警察都把偷聽器貼在身體上」最後用下巴指向她的衣服,暗示她要把衣服通通脫掉。

她怒目橫瞪著我,我聳聳肩說:「你千萬不要脫啊!免得我又惹上官司。不過,可惜呀,對於你的問題,我可是有一個你非聽不可的答案。」

她用毫無生氣的眼神盯住我片刻之後,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一樣,忽然拿起茶几上的酒瓶,以喝水般的方式灌了大半瓶後,我便看到晶瑩剔透的眼淚開始在她的眼睛裡滾動。可是我對她的眼淚沒有興趣,我只對她緩緩地解開上衣的動作感到興奮。我乾脆蹺腳而坐,一邊輕輕搖動著杯中物,一邊觀賞漂亮女秘書的脫衣秀。直到她脫得一絲不掛,只用雙手掩蔽重要的部位站在我的面前,我便放任地上下欣賞著那令人熱血沸騰的胴體。

她再度開口,仍然問著相同的問題:「為什麼要那樣對我?」

我被她的愚蠢逗得樂翻,不禁仰天大笑。我從沙發站起來,走到她的身邊,看到她近乎完美的胸形,忍不住伸手想撫摸一下,可是她的身體立刻往後躲開。我改為托了她的下巴一下,然後露骨地說:「強姦你,除了為了你這美好的身體之外,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夠!笨!」

她沒有我預期出現崩潰的反應,只是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

「反正也脫了,要不要跟我來一下?」

突然,她的嘴角泛起極為詭異的笑容:「要來,你還行嗎?」

這問題可是對男人最大的羞恥。「哼!這次可是你挑釁我啊!」我雙手抓緊她的香肩,然後把她推倒在沙發上。可是,她沒有慌張,沒有惶恐,她的表現跟上次完全判若兩人,我甚至發現她用卑視地眼神瞄了我的下體一眼。這時我才驚覺,從她開始脫衣服到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我居然完全沒有生理反應。這種狀況從來沒有發生過在我身上,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永遠也不行了。」說罷,她站了起來,走到她的衣服前。

      「荒謬!我突然間為什麼會永遠不行?我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你不用咒我!」

她嗤笑道:「我沒有,只是」然後她靠近我的耳邊,以幾乎聽不見的音量說:「你剛才已喝了一大杯讓人性無能的藥。你的身體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她是在什麼時候把藥加到酒中的?她一定在嚇唬我。不過,當我看著裸體的她穿衣服時,不管我如何努力幻想,我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我確實感到自己身體的變化。一想到變成性無能,我雙腿即時發軟,無力坐到地上,腦中頓時一片空白,連她什麼時候離開我也沒印象。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總算回過神來。我的憤怒瞬間流竄全身,我馬上打給律師對他說:「律師,那臭婆娘對我下藥害我性無能,我要告她!我要她賠償,要她坐牢!你要幫我告死她!」

「你的案子,我不能接。」

「為什麼?我多少錢也付給你!」

「我說過,若被告真的有性侵的話,我絕對不接。」

「不是跟你說了嗎?是她誘惑我在先的。」

「強姦你,除了為了你這美好的身體之外,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夠!笨!」電話中傳來我自己的聲音。

「怎麼可能?我明明要檢查過她身上沒有錄音機的。」我感到匪夷所思。

「她真的沒有,錄音機是我的。」

「你的?你在什麼時候」此時,我想到我在看她的供詞時,他在酒前背著我待了很久,那時,我還以為他在挑選酒。我馬上跑至酒吧檢查,果然發現了偷聽器和針孔攝影機。

「不是跟你說了嗎?我會私下調查案件的。」

「所以,藥也是你下的?」

「嗯。」

「你太過份了!我要告死你!」我再也壓抑不了心中的怒火。

「有錢也不能動不動告人嘛,那些只是用來治療心臟血管疾病的乙型腎上腺激性阻斷劑,它有讓男性短暫失去性能力的副作用,我保証你明天起來又會生龍活虎,只是不知道你在拘留所中還有沒有用武之地而已。」

我氣得一手把眼前的酒瓶掃到地上。

「不要氣,你要坐牢,除了因為你色慾薰心之外,最大的原因是你!夠!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220&aid=57474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實世界
2012/05/04 22:36
錄音要當證供是在錄前先說我現在要錄音作幹什麼之用﹐不然就是偷聽﹐沒用的。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但不合理?
2011/11/17 14:35

現實世界的律師應該不會發生這種接案的方式,

故事精彩,但劇情不合理?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1-18 05:52 回覆:
對於現實世界的律師,或許不合理.所以才寫在小說這裡。
謝謝你的到訪和留言。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
2011/11/11 00:08
律師如何說服她再犧牲一次配合的,省掉這一段卻多了想像空間,優啊!
讓英雄蒙塵,日後就不易有英雄!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1-11 06:24 回覆:
謝謝你的美言和留言!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1/10/31 02:35
這結局轉折得好!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31 22:51 回覆:
很高興您喜歡,謝謝到訪和留言。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11/10/30 21:33
律師的作法出乎意料之外!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31 22:52 回覆:
謝謝您。
文筆仍在鍛鍊中。期待您對其他劣作作出寶貴的意見。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故事
2011/10/21 06:07
故事很吸引, 有一直想追看的感覺, 這就是寫故事的成功.
看過你給格友的回應, 說 "the plan was set up by the girl".
這個想法非常好, 但如果在文中最後能帶出這一點, 就令故事
perfect 了.

介紹你看一套電影, 名字叫做 Disclosure, 中文名字不知什麼,
不知你看過沒有, 是由
Michael Douglas 同 Demi Moore 為主要演員,
當所有事情都塵埃落定的時候
, Michael Douglas 只說了一句話,
就令觀眾有「啊, 原來是你」就再一次將故事帶入高潮來作結束.

只是我個人看法, 你的寫作很棒.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21 12:31 回覆:

謝謝你的意見。
在這個故事,主導的不是女角,是律師。因為 ying 提議女角應主導,所以我覺得其實由女角主導也不錯。不過,我設定律師為主導的原因是因為他更容易被我隱藏而已。
不過我認為你的建議很好,下一篇一定會挑戰看看,同時,有機會一定上Netflix 租來看那電影。
Thanks again!

eddie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一篇好文 ~
2011/10/20 08:12

很高興看到壞人被整

而且繩之以法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20 08:48 回覆:
謝謝來訪!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精彩
2011/10/20 05:09

很能引人入勝 不過  字如果能夠放大一點兒就更好了!   老人家  眼睛有點兒老花!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20 08:49 回覆:
謝謝你! 字太小? 我明白.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希區考克的味道。
2011/10/20 02:03

你我年代或許不不同:)

我怎麼覺得有點“希區考克”的味道。

寫得挺不錯的。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20 02:15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機會我一定會他的電影!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律師
2011/10/20 00:48
最後有沒有將已收的律師費退回給經理?
秘書該付律師費來對經理提性侵傷害自訴。除供詞外需附上醫師證明書及現場性侵物證,最好有報案證明等補強事証。
以上齊備,仍不能天真以為被告有罪。
法官不想定罪,律師再犀利也無用。

個人體驗,參考看看。
周俊賢(ec220) 於 2011-10-20 01:30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